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史亞平 結果共120筆

  • 無懼打壓!史亞平投書奧地利媒體「中國沒有管轄過臺灣」

    駐奧地利史亞平代表投書奧地利主流媒體指出中國施壓跨國企業矮化對臺灣的稱謂乃「拳頭大,聲音就大」的霸權行為呼籲共享普世價值的民主國家能夠對於站在自由民主對抗威權最前線的臺灣給予道義支持。
    2018/07/06 19:27
  • 奧外交官雜誌訪史亞平 大篇幅介紹台灣

    奧地利「外交官」雜誌最新刊出駐奧地利代表史亞平專訪,在6頁的顯著篇幅中,史亞平介紹了台灣民俗、文化、風景及美食,行銷台灣軟實力,提升台灣能見度。
    2018/03/02 12:06
  • 快訊/用致癌藥物整型 史亞平夫判刑9年5個月

    最新消息,外交部前常務次長史亞平,她的丈夫因為使用可能致癌的藥物,替病患整型,造成11名婦人胸部出現腫塊和病變,台中地院今天依違反藥事法和詐欺罪,判處9年5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7/01/25 17:38
  • 駐奧地利代表處舉辦國慶酒會 冠蓋雲集

    中華民國駐奧地利代表處今天表示,10日國慶酒會冠蓋雲集,包括國會議員等逾300多人出席,駐奧代史亞平以德語致詞,說明台灣完成第3次政權移轉,是成熟民主國家。
    2016/10/12 09:56
  • 馬習會不請自來? 史亞平遭爆「請假」湊熱鬧

    馬習會落幕但後續又傳爭議!外交部次長史亞平遭爆料,說她明明是個外交官但卻出席在兩岸事務的場合,而且史亞平還不是隨團成員,是她自行請假以度假名義硬要跟去新加坡,破壞規定,不過外交部澄清該爆料是誤會,史亞平赴星國是以公務名義前往,負責協助在場的外國媒體!
    2015/11/12 12:42
  • 馬習會避敏感國旗 場外台僑揮旗歡迎

    馬習會正式登場,但會場不見敏感國旗,就連香格里拉飯店也只掛上新加坡國旗,儘管如此場外還是有不少僑胞,高舉中華民國國旗歡迎,外交部常務次長史亞平也在胸前別上國旗徽章,用行動表示支持。
    2015/11/07 20:59
  • 酒瓶舞外交! 匈牙利大使夫人展舞力

    想到舞蹈,大家直覺想到的應該就是芭蕾舞、踢躂舞等等,不過你知道匈牙利的傳統舞蹈可是相當特別,這次駐台大使夫婦就為大家露一手匈牙利傳統的文化「酒瓶舞」,原本看起來只是簡單的把酒瓶頂在頭上,配合琴聲一起跳舞,沒想到外交部次長史亞平自告奮勇一試,才發現比想像中的難多了。
    2014/01/30 20:18
  • 致癌物隆乳害潰爛 史亞平夫遭控害命

    現任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盛傳可能接任外交部長,但她的丈夫卻飽受官司纏身,1名酒店小姐爆料,史亞平醫師丈夫郝治華,為了賺取暴利,涉嫌拿工業用的補強劑,誆稱是高價的玻尿酸,為她做豐胸手術,導致她胸部潰爛,受害者將近30多位,還有人因此想不開。
    2013/07/24 17:59
  • 「報派」接外長? 史亞平:不可能、絕對不會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找來好友外交部次長史亞平剪頭髮,跨刀幫忙和美髮業者宣傳服貿,外傳史亞平在7月底府院內閣人事異動,可能接掌外交部長,另外兩位可能人選還有駐英代表沈呂巡、駐印尼代表夏立言,放眼明年七合一選戰,國民黨也積極在基層布局,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國安會副秘書長楊永明,這兩位總統馬英九愛將,也有可能出馬競選基隆市長。
    2013/07/07 14:07
  • 用「補牆建材」隆乳 史亞平夫遭起訴

    外交部次長史亞平先生郝治華,涉嫌用補牆壁、補漏水建材幫人隆乳,患者乳房出現硬塊,有些人為了治療賣房、賣車,散盡家產,台中地檢署根據衛生署、環保署資料,認定郝治華違法使用一級致癌物幫女性隆乳,依詐欺罪起訴,先生遭公訴,太太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目前還未對外回應看法。
    2013/06/01 12:45
  • 〈快訊〉致癌物隆乳病變 檢起訴史亞平夫

    最新消息,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先生郝治華,涉嫌使用致癌物「丙烯醯胺」為患者隆乳,導致11人乳房出現病變,檢方以詐欺等罪起訴郝治華與診所人員。
    2013/06/01 10:26
  • 阿Q護釣魚台 外交部拍搞笑短片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對釣魚台主權的強硬言論,引發中國大陸嚴正抗議,東海情勢緊張,同樣主張擁有釣魚台主權的中華民國,不搞軍事演習恫嚇這招,「捍衛主權」的方式超級和平,外交部拍攝搞笑短劇放在網路上供民眾點選,說是要用「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國人知道「釣魚台是我們的」,才能幫忙和國際發聲,公布影片的記者會上,次長史亞平還大跳一段「騎馬舞」改編的「保釣舞」。
    2013/02/22 18:44
  • 史亞平自爆「村姑照」! 廚藝征服外賓心

    外國朋友通常對台灣「臭豆腐」退避三舍,但駐外人員要怎麼「征服」外賓的心?外交部次長史亞平過年大秀「必勝私房菜」,還讓波蘭議員大讚是「有生以來最好吃的雞肉」,不只如此,史亞平還首度秀出昔日「俗照」,自嘲過去真是個「村姑」。
    2013/02/08 19:56
  • 注「補牆建材」恐致癌 史亞平夫違法隆乳

    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先生郝治華,原本是耳鼻喉科醫師,轉戰美容整型,在中部相當有名,最近竟然涉嫌用工業用、補牆壁縫隙的「奧美定」PAAG替女性豐胸,有5名年輕女子受害,胸部出現硬塊,其中2人較嚴重,已經切除乳房,必須進行乳房重建,因此,4名被害人提告,郝治華醫生觸犯醫事法和詐欺罪,美容整形醫師表示,這種建築物空隙的填充劑,不能用在人體,嚴重時要切除乳房,甚至致癌。
    2012/11/15 18:35
  • 「奧美定」豐胸違法! 主做矽利康抓漏

    台灣醫美隆乳主要使用鹽水袋和矽膠,但檢警查出,外交部次長史亞平醫生丈夫涉嫌使用價位較低「奧美定」幫人隆乳,這種「奧美定」在台灣稱為「PAAG」,主要用於填補牆壁縫隙和抓漏,還能做「矽利康」,民眾到化工材料行買,一包500克只要168元,檢警追查,這種化工材料疑似被當成是1c.c.要價上萬元的玻尿酸,民眾豐胸卻被打入致癌物質,台灣至少已經有5人發生病變。
    2012/11/15 13:12
  • 非法進口醫美藥 史亞平夫50萬交保

    外交部次長史亞平的丈夫郝治華,涉嫌非法從德國進口未經衛生署核可的醫美藥品,遭到檢方傳喚!郝治華涉嫌違法採用第二類致癌物的「奧美定」為婦女隆乳,導致5位婦女手術後病變、產生硬塊,台中地檢署依涉及藥事法和詐欺等罪嫌,帶回郝治華和7名診所人員,漏夜偵訊後以50萬元交保。
    2012/11/14 12:22
  • 拍板定案! 鄭麗文接政院發言人

    懸缺2星期之久的行政院發言人之位,終於塵埃落定,經過徵詢多位人選之後,行政院長陳冲昨晚再度電話徵詢「前立委鄭麗文」,上午政院證實這起人事案,確定由鄭麗文接掌行政院發言人之職,這也是繼前新聞局長史亞平之後,馬政府第2位官方女性發言人。
    2012/10/20 11:50
  • 被譏泡妞! 謝國樑遊北韓史亞平力阻

    前幾天北韓高官訪台,外交體系事前沒掌握,外界譁然國安單位出紕漏,間接增加對北朝鮮的關注力,立委謝國樑在立法院頻頻喊說自己要去北韓觀光,問外交部次長史亞平意見,議事殿堂上還用英文強力表達,要史亞平為他安全做擔保,史亞平拚命勸說北韓風險高,要為國珍重,2人一來一往,被民進黨立委糗說,謝國樑質詢在泡妞。
    2012/10/18 19:51
  • 與李光耀子走太近? 史亞平駁:不認識

    監察院不公布史亞平駐新加坡期間和星國的互動報告,不過前立委張碩文爆料,史亞平因為和李光耀兒子「有太密切來往」,才惹得李光耀不滿!李光耀的2個兒子,分別是現任新加坡總理,及前國營事業電信總裁,兩人都具已婚身分;史亞平表示,不知道張碩文說的是哪位,自我推測應非指擔任總理的大兒子,又說於公於私,都沒機會接觸到李光耀的小兒子,強調2人不認識,工作沒有往來、不可能逾越外交份際。
    2012/07/19 12:29
  • 星國查案全家旅遊 周陽山:公假自費

    監委周陽山調查史亞平案列為機密,聲稱公布調查將嚴重影響台星關係,報告部分內容曝光,8頁報告裡,大部分細數討論辛亥百年革命研討會的重要性,監察院今天召開記者會,堅持報告不曝光,還提醒只要任何打探之意,就會觸法;不過有國民黨立委選在記者會前一刻爆料,周陽山到新加坡查案時全家大小一起去,還使用公務車,周陽山說全家旅行早就安排好,只是順便查案,公假自費。
    2012/07/18 19:29
  • 不能說? 監院認駐星「失職」 秘結案

    台星關係再陷低潮嗎?監察院調查外交部次長史亞平駐新加坡期間表現,認為「台星合辦研討會、駐星代表處竟沒參與」是重大失職;不過原本要公開的監院報告,最後以「機密為由」悄悄結案,裡頭真有不能說的秘密嗎?史亞平面對媒體,強調該檢討的會檢討,她也首度直言說,她絕對沒有得罪李光耀,希望傳聞拿出證據,不然就請到此為止。
    2012/07/16 20:02
  • 〈快訊〉接史亞平棒! 前經部次長謝發達駐星

    晚間最新消息,外交部長楊進添今天證實,駐新加坡代表一職,將由駐瑞士代表謝發達接任。
    2012/03/08 18:15
  • 台星僵局? 史亞平:偶有意見不同

    我國駐新加坡代表史亞平今天返國,先前傳出她因為會見星國在野黨議員,觸怒新加坡內閣資政李光耀,讓台星之間的關係降到冰點。今天史亞平返國之後,立刻打破沉默,強調台灣和新加坡關係穩固,但她也說兩國在交流過程中,不可能看法完全一致,有意見不同其實是很正常的事。
    2012/02/29 20:20
  • 傳星對台抗議! 中斷與我軍事合作

    台星關係再受衝擊,繼我駐星代表史亞平爆爭議被調回後,新加坡政府半年來「第二度」對我方抗議,因日前台灣媒體披露,國防部長高華柱密訪新加坡,引發星國政府強烈不滿,外傳新加坡甚至派遣星光部隊上校,「無預警」到國防部宣讀抗議信,強硬「中斷」台星軍事合作,連原訂本週訪星的高階將領團,都被迫取消,不過國防部否認,只強調台星關係良好。
    2012/02/27 11:46
  • 搶救台星關係!史亞平觸怒李光耀 遭調回

    曾被讚賞「集智慧與美麗於一身」的駐新加坡代表史亞平,經外交部證實已確定去職,準備回台,根據瞭解,已經退休的前新加坡總理李光耀,對史亞平很有意見,直批她「狀況外」,引爆火藥點就在於史亞平曾在私下外交場合,盛讚星國反對黨議員陳碩茂是「台灣之光」,這大大觸怒了新加坡當局,為搶救台星關係,府方國安會決議火速換人。
    2012/02/20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