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政大聯盟」揭朱立倫、金溥聰嫌隙?曾銘宗:沒磨合問題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4:14
朱立倫、金溥聰兩人互動受外界關注。(圖/TVBS)
朱立倫、金溥聰兩人互動受外界關注。(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執政大聯盟」,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卻稱不知為何,事先也不知情。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朱立倫的脈絡跟理念沒有變,只是拋出新名詞,事前雙方也有溝通過,朱立倫、金溥聰沒有磨合問題。

朱立倫日前在全代會中拋出「執政大聯盟」,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指不知道執政大聯盟是什麼,事先也不知情;引發各界關注。

 

曾銘宗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就他理解,其實之前雙方有溝通過,且這跟朱立倫過去提到的要團結非綠人士及任何可能的人等講法都是一系列的。朱立倫已經講過一段時間,且脈絡是一致的。

曾銘宗指出,朱立倫的理念沒有變,只是在全代會拋出新的名詞,但相關內容或黨中央發的聲明,其實都是前後一貫、大方向一致。

針對執政大聯盟該如何整合,曾銘宗表示,政治很現實,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把侯友宜的支持度拉上來,後續的一些事情就能豁然開朗,現在有不同意見的,慢慢就能整合。這幾天侯友宜的民調已經上升,相信很快會超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現黃金交叉,到時候要去談整合,相對會比較容易。
 

媒體詢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黨中央應儘速主導侯友宜的選務,被外界解讀是暗示金溥聰跟朱立倫有心結。曾銘宗指出,朱立倫跟金溥聰沒有磨合的問題,且現在黨中央跟侯競辦也已經在逐步整合,例如國政顧問團跟國民黨智庫整合,而他身為國民黨團總召、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也兼競辦組織召集人,都有跟各地方黨部及黨中央組發會一起開會。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表示,藍營內現在很多人還在想「換侯」會更好,或是「藍白合大聯盟」會更好,當國民黨支持者、輔選幹部都在想這個,不專心輔選,侯友宜的民調怎麼會高。決心不夠,這是國民黨內部要檢討的。

林為洲指出,目前國民黨內還沒有凝聚共識,如果黨內無法團結,要如何爭取中間選民,侯友宜的支持度連第2名都拉不上來,就不會有藍白合,也不會有大聯盟,大家只有先團結努力,把侯友宜的支持度拉到第2名,才有機會談藍白合、在野大聯盟等其他問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金溥聰#執政大聯盟#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2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