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不忍了!駁金溥聰當King maker「想法太落伍」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3:25
郭台銘今日出席土城順聖宮宮慶參拜關聖帝君。(圖/TVBS)
郭台銘今日出席土城順聖宮宮慶參拜關聖帝君。(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近日爆料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致電問他,「我到底該做King(國王)還是Kingmaker(造王者)?」。對此,郭台銘直言,台灣已經進入民主社會30幾年,怎麼會有人想要當Kingmaker,這麼落後思想,「這想法太落伍了」。

郭台銘出席土城順聖宮宮慶參拜關聖帝君,現場宛如郭台銘參選總統造勢大會,不斷有民眾高喊「總統好」、「郭董凍蒜!」、「郭台銘選總統」、「台灣阿銘一定會贏」等。

 

被問到金溥聰先前曾爆料,郭台銘曾致電問他,「要當King還是King maker?」,郭台銘回應,「我覺得台灣已經進入民主社會30幾年,怎麼會還有人想要當King maker這麼落後的思想,這個想法太落伍了」。記者則追問,「所以你要當King嗎?」郭台銘則解釋說,「不是、不是,我不是說我要...我是說有人提出這問題,這簡直是太落伍了」。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被問到今天是否有跟關公祈求什麼?以及「關公兄弟」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沒一起來,兩人是否有連絡?郭台銘則說,王金平這一輩子永遠是他的「關公兄弟」,他們大家都祈求台灣國泰民安。至於跟關公報告什麼?郭台銘強調,關公在全世界,保護所有的華人,不但保佑也帶來財富,關公是永遠忠義精神,他要效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Kingmaker#造王者#落伍#金溥聰#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26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