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韓國瑜互動成全代會亮點 邱毅:侯友宜要找回鐵漢形象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7:41
國民黨全代會「禿子」、「漢子」、「燕子」合體。(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全代會「禿子」、「漢子」、「燕子」合體。(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順利通過提名,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值得關注的是,侯友宜在談話中強調,黨籍直轄市長都是他的榜樣,特別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句「莫忘世上苦人多」牢記他心,安撫韓粉談話「尊韓」成為亮點。然而,前立委邱毅表示,今天的侯、韓間互動是加分的,能讓部分韓粉釋懷,但效果還有待觀察;此前,邱毅批評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搞「陰狠手段」逼迫韓出席全代會。

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侯、韓互動應該是有加分,至少能使韓粉釋懷,「但效果究竟有多大,就很難說了」;他認為,若這樣的場景能早一點出現效果更好,又加上事前有些「情緒勒索」的事件,如徵召韓國瑜女兒韓冰參選立委一事,「使這場互動有被硬逼上演的感覺」。

 

更多新聞:侯友宜抱韓國瑜拚團結 綠委分析藍整合2關卡:韓粉動向受矚

邱毅評論國民黨全代會。(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不過,邱毅強調,有總比沒有好,侯友宜能對韓國瑜坦誠相見,「一定難化解部分的矛盾」,至於未來要做的事情很多,還看侯的悟性和誠意。邱毅寫道:「總之,侯友宜要記住他兄長提醒的話,回歸老實人的本質,那應該也是侯家的家訓。千萬別再讓金小刀和朱主席任意扭曲了」,要做回自己打擊犯罪的鐵漢形象,選情才能得到改善。

 
不過,在國民黨全代會開始前,邱毅批評,「金小刀替侯友宜打造的新人設是『平民總統』,明眼人一看就覺得是東施效颦,模仿韓國瑜的『庶民總統』」,又指侯一身官僚味,沒半點風趣幽默,難以打動人心。

更多新聞:藍黨代表出招!全代會提案:實踐兩岸統一、辦「反台獨」遊行

侯友宜會前在場外迎接韓國瑜。(圖/胡瑞麒攝)

邱毅還指,金溥聰最的大問題是「過度耍弄陰狠手段」,操作韓冰選立委來情緒勒索韓國瑜,「用這麼低級的操作手法,硬逼著韓國瑜出席全代會,能得到韓粉的支持嗎?」邱毅最後說:「我很沉痛的問,這樣操作會有助於侯友宜的選情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韓國瑜#金溥聰#韓冰#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236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