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嗆「我何必受這樣的鳥氣」 李四川曝下一步動向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3:30
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TVBS)
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TVBS)

台北市議會民眾黨團上月15日舉行「北藝、悠遊卡、教育基金釋疑 蔣市府請別柯維拉」記者會,不過,當時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下令公務員不得參與,遭民眾黨團批市府藐視議會,雙方槓上。李四川隨後在臉書發文,怒嗆「若不是為了市民,要將前朝8年無法完成的大巨蛋完成,我何必受這樣的鳥氣」。讓外界臆測,台北市長蔣萬安「三顧茅廬」請來的李四川,是否為此產生辭意。李四川今(2)日再發文透露,最近好友都要他不要生氣,笑稱可能是自己「動作太大了」,但其實他已將事情放下,「會繼續為市政打拚」。

民眾黨團6月15日舉行「北藝、悠遊卡、教育基金釋疑,蔣市府請別柯維拉」記者會,但記者會前卻臨時被通知,李四川下令官員不得出席。李四川6月21日於議會大會中說明,希望民眾黨團「不要為難局處同仁」。解釋完後隨即離開備詢台,民眾黨議員痛批,李傲慢、藐視議會。

 

隨後,李四川6月22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請台北市民評評理,北藝2.3億元不是指著他要道歉,要監督他的那些人的老闆做的嗎?如果民眾黨團用嚴厲態度去監督前市府,今日怎麼還要賠那麼多錢,是誰該被監督?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施政不分藍綠黨派,並直言「若不是為了市民,要將前朝8年無法完成的大巨蛋完成,我何必受這樣的鳥氣」。

李四川日前PO出與民眾黨議員林珍羽的合照。(圖/李四川臉書)

李四川罕動怒引發討論,沒想到,李四川6月26日發文稱,中午已約民眾黨議員張志豪議員、陳宥丞,晚上則與議員林珍羽同時參加好友聚會,就相互立場聊得很開心。該說的話都說了,雙方也都充份理解彼此的立場,「日後議員所舉辦與市政有關記者會,市府會派員出席,促進府會溝通,一起為市民的福祉打拚」。

 
而李四川今早再發文透露,自己這幾天見到好友,每個人都要他「不要生氣」,笑稱可能是自己「動作太大了」,並指,有人說他傲慢,其實是對方不瞭解議事規則,當天他是應議長之邀到大會說明此事之原由,「不是去被質詢」。

李四川感嘆,很多人事,不是不懂,而是無奈,說實話得罪人,說謊話太狡猾,看不透的偽裝,猜不透的人心,但相信人生只有一個規律「自作自受」,古往今來,因果才是人間最公平的仲裁者,感謝大家的關心,「還是繼續為市政打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蔣萬安#李四川#北市府#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5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