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賴要反中就徹底 柯文哲:有本事把ECFA停掉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21:08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彰化拜訪,談到執政黨操作,指控他將要重啟服貿,柯文哲反嗆賴清德,如果要反中、反商就反個徹底,有本事把ECFA停掉。

圖/TVBS

 
到彰化美術館觀展柯文哲邀大家來看畫,但說出口的話總是很嗆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們有看到哪個影像,柯文哲說要重啟服貿,我講的就跟你們那個,陸委會網站資料一模一樣,我不曉得在打什麼,還是你有本事就說你主張把ECFA停掉,永遠不要做貨貿協商,你如果要反中反商就反徹底。」

最近重啟服貿議題回到柯文哲身上,因為傳出內部曾討論這議題,藍綠都質疑他說詞反復,柯文哲強調他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不是反服務貿易協定、我是反黑箱,服務貿易協定意思是,台灣高階的醫療人才會跑到大陸去,那台灣低階醫療人才薪水會再降,因為大陸的就會跑過來。」

9年前參加立法院服貿協議公聽會,柯文哲雖然當時的確只說反黑箱,不反服貿,但也說開放了高階人才會往對岸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不是講了嗎?貿易一定有好處跟壞處,所以不可能100%只有好沒有壞,原則上是如何讓好處最多、壞處最少。」

圖/TVBS

對手戰場一個一個開,更砲轟中國曾要柯選總統,柯文哲反轟被斷章取義,當時是在雙城論壇上的交談,很多陸方人士都愛問他會不會出來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我不是2015年就講了嗎?2015年雙城論壇就講了,你們要選2016立委有多少人找我站台,光王定宇就找三次以上,那你們當時怎覺得有沒問題,所以這個也雙標,把我利用完再把我踢走。」

圖/TVBS

隨著民調開始走高,各種攻防當然少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CFA#柯文哲#賴清德#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083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