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藍白合! 鍾東錦笑:我跟柯文哲是有感情的


發佈時間:2023/06/24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4:20

端午連假期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到苗栗,再次跟鍾東錦縣長合體,面對鏡頭鍾東錦不諱言,支持藍白合,兩人同場並沒有刻意互動,鍾東錦強調,跟柯P是好朋友,是有感情的。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端午連假第三天來到苗栗,跟縣長鍾東錦合體,兩人沒有太多互動,只有眼神交會。

苗栗縣長鍾東錦:「所以我們是有感情的,很輕鬆很自然啊,本來就是朋友嘛。」

鍾東錦笑說,跟柯文哲一直是好朋友,不用刻意互動,兩人同台,當然要盡地主之誼,柯P多次到苗栗,外界好奇是不是要來討論合作。

 
苗栗縣長鍾東錦:「總統人選我想還是要結合吧,看他們最後怎麼樣,我們再來做決定,當然我們是希望藍白合作,那站在我個人的立場,當然,朱主席之前也講過了,要集合所有的力量。」

鍾東錦鏡頭前不諱言,支持藍白合,強調自己目前還是無黨籍,但心是向著藍營的。

圖/TVBS

苗栗縣長鍾東錦:「因為現在我是無黨籍,雖然是藍營的大兵,那當然我會走好我自己的路,我會堅持我自己的原則。」

藍白合能不能成行,外界都很關注,整個動土典禮,柯文哲沒有多說,開工,也站在另一側,在台下,則是跟鍾東錦隔了一個走道,反倒是致詞時,兩度提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非常感謝鍾東錦縣長你知道嗎,他是把所有的局處找來你知道嗎,啊不然的話按照正常程序,不曉得要跑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跑到啊,所以這個,因為有了縣長的大力支持。」

圖/TVBS

全場面前,柯文哲大讚鍾東錦,全場響起掌聲,人在台下,笑笑點點頭,鍾東錦跟藍營的裂痕,還沒完全修補之前,只要柯文哲一到苗栗,都留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東錦#柯文哲#民眾黨#合作#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96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