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支持誰?2024校園投票 「他壓倒獲勝」這人只1票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4:04
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由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以及民眾黨柯文哲,形成三強鼎立的態勢,陸續公布的《美麗島電子報》、《ETtoday民調雲》、《聯合報》等民調皆顯示賴清德居於領先地位,侯友宜原本緊追在後,不過近來遭到柯文哲超車,跌到第三位。為了調查年輕人的投票意向,高校生論壇米特(Meteor)赴校園訪問28位台大、建中學生,結果「這位參選人」獲得壓倒性的支持。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正式成形。(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民進黨女性黨工遭廠商性騷 記者會道歉證實有吃案:「沒啟動申訴程序」

米特今(1)日在社群平台公開影片,總計28票中,賴清德獲得7票、柯文哲拿下20票,侯友宜則只有1票,3人差距相當懸殊。

柯文哲在28票中獲得20票。(圖/翻攝自Meteor臉書)

更多新聞:綠爆黨工性騷卻吃案 總統曾祝賀加害人導演
 

力挺賴清德的學生多認同在國家主權方面的論述,「中美台三角關係裡面,我的站位可能會跟賴清德比較接近」、「主要是某些政策希望能夠延續,像是交通建設」、「柯文哲一直自以為可以在美中之間斡旋, 但事實上我們台灣比較沒有這個能力,會有點錯判國力」。選侯友宜的學生則是新北市民,十分滿意耶誕城的表現。

至於以兩位數的票數狠甩對手的柯文哲,支持的學生相當欣賞他講話的風格,「平常被質詢的時候都較有邏輯,常常被大家刁難,但是基本上都是回答得出問題,不會鬼打牆」、「有話直說,比較不會打官腔」、「會講一些數據,感覺不是空口說白話,較有說服力」、「8年來雖然風評有好有壞,看他在台北市做的事情就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投票#學生#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4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