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不中、柯文哲不小」 他看民調曝:賴清德該緊張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2:26
民進黨賴清德(左)、國民黨侯友宜(中)、民眾黨柯文哲(右)將角逐2024總統大位。(圖/翻攝自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臉書)
民進黨賴清德(左)、國民黨侯友宜(中)、民眾黨柯文哲(右)將角逐2024總統大位。(圖/翻攝自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臉書)

據《放言》針對2024總統大選的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賴清德以26.6%微幅領先侯友宜的24.7%、民眾黨柯文哲的21.1%。不過,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27日指出,依照這份民調來看,顯示「賴清德不大、侯友宜不中、柯文哲不小」,在藍白內亂下,賴清德竟然沒有成長,該開始緊張了。

針對《放言》2024總統大選的最新民調,張益贍27日分析指,顯示「賴清德不大、侯友宜不中、柯文哲不小」,隨時有可能翻盤,因在藍白內亂下,賴清德民調竟然沒有成長,是該開始緊張、調整自己的選戰節奏和步調的時候了。

 

2024年總統大選,賴清德(左)、侯友宜(中)、柯文哲(右)為外界預測熱門人選。(圖/TVBS、北市府提供)

再者,張益贍說,投票給蔡英文的有三成支持柯、候,如何爭取就是要努力的地方。他說,決策圈如何納入黨內各派系?組織盤如何切入國民黨地方派系?文宣戰要如何與柯文哲纏鬥?候選人形象、談話都過於保守、文宣內容過於傳統,短視頻的製作與平台傳播管道,都是問題。

張益贍稱,艱困選區的立委與不分區立委布局策略「民主大聯盟」是好棋,應擴大到其他選區,突破同溫層打團體陣地戰。他認為,三腳督戰略指導原則要清晰,「拉開與第二名距離,平衡二、三名差距不要拉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83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