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青年支持度意興闌珊? 沈富雄要侯友宜快提「這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08:41
前立委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前立委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聯合報》近日公布一份2024總統大選支持度民調顯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8%、新北市長侯友宜為24%、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前立委沈富雄認為,侯友宜要盡快提出相關政策,讓年輕人覺得「有了你,我有希望」;前立委蔡壁如也點出柯文哲受青年喜愛關鍵。

更多新聞:陳水扁合體柯文哲!握手燦笑「拋2點聲明」:總統經驗像活字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23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關於該份民調侯支持度掉5%,他認為這些支持者終將回歸,但前立委郭正亮質疑,年輕的柯文哲支持者為何會回來?沈富雄認為,侯友宜要趕快提出讓年輕人覺得有希望的政策,就算將來不做了,因國民黨的決定和政策,也讓年輕人看到未來。

趙少康也問到蔡壁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褲頭拉那麼高,且主要幹部也不年輕,怎能吸引青年票?前立委蔡壁如駁斥指,柯文哲幹部大部分是年輕人,柯本人雖然不年輕,但由於是網紅出身,講話比較符合年輕人口味,也常不按牌理出牌。

更多新聞:《明天過後》場景將成真?紐約驚爆逐年下沉 恐釀海水倒灌隱憂
 
參議員桑德斯連兩屆角逐民主黨內總統候選提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持人趙少康同意說,81歲的美國民主黨參議員桑德斯(Bernard Sanders)深獲年輕人支持,便是因其主張對青年有利政策,趙認為「一點都不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柯文哲#國民黨#賴清德#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沈富雄#蔡壁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