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兒死諫!阿扁嘆「人生最後告別」 他等7年嗨喊:血流成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2:19
謝寒冰呼籲民進黨跟阿扁都千萬別孬。(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謝寒冰呼籲民進黨跟阿扁都千萬別孬。(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選罷法》排黑金條款今(26)日下午將在立法院三讀,此法攸關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未來能否繼續參政,阿扁昨(25)日深夜發文死諫,痛批副總統賴清德為參選總統的政治需要,違背罪刑法定、權力分立及比例原則,大開民主倒車。對此,名嘴謝寒冰笑稱等了7年終於等到大場面。

更多新聞:關7年定讞!連千毅「急捧鈔買明牌」盼:早日達成破億身家

 
 
謝寒冰呼籲民進黨跟阿扁都千萬別孬。(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昨深夜以《死諫參政權唯一死罪二條一大復活》為題發文,他說看到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為了執行賴清德參選總統的政治需要,竟然罔顧違背罪刑法定、權力分立及比例原則,不僅違憲更大開民主倒車,讓他哀莫大於心死,更稱「凱達格蘭基金會18週年晚會,就是阿扁人生最後一次的感恩告別!」

更多新聞:這次是她!阿翔又和混血妹「坐街邊談心」甜拉後背包全被拍
 
據悉倘若《選罷法》修法三讀通過,且將曾犯《洗錢防制法》經有罪判決確定者納入規定,陳致中未來結束刑期後,將無法繼續參選任何公職。
 
 
謝寒冰發文狠虧。(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對此,謝寒冰今發文狠虧:「阿扁恐嚇民進黨放陳致中一條生路,否則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來了來了,我等了7年就在等這個大場面!」他接著呼籲:「民進黨跟阿扁都千萬別孬,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阿扁#死諫#選罷法#排黑#選罷法排黑#陳水扁死諫#阿扁死諫#陳致中#血流成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1260

0.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