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水扁合體柯文哲!握手燦笑「拋2點聲明」:總統經驗像活字典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23:0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民進黨前總統陳水扁。(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民進黨前總統陳水扁。(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深夜曬出合照,透露與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一事,同時也以2點聲明強調,柯文哲此行只是「路過府城」的順道拜訪,也沒有尋求自己的支持;而是將自己8年的總統經驗視為活字典,同時請益如何縮短貧富差距、怎麼拚好台灣的經濟,以及用人哲學。

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 臉書)

 
陳水扁晚間在臉書專頁「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發文,曬出了與柯文哲微笑握手的合照,表示柯文哲參訪台南經過府城,以民間醫療小組首任召集人身分,私下拜訪陳水扁並關心其健康情形;同時也透露柯文哲認為陳水扁8年的總統經驗「就像活字典」,此次拜訪除了關心之餘,還有請益成分居多。

柯文哲認為陳水扁8年的總統經驗像活字典。(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臉書)

而陳水扁也強調,柯文哲並沒有尋求自己的支持,只是請教有關於「台灣經濟」、「縮短貧富差距」、找到林文淵這個人才的「用人哲學」;貼文曝光後也迅速引起網友熱議,

陳水扁臉書全文:
 

《柯P 路過府城》
1、柯P沒有尋求阿扁的支持,只是以民間醫療小組首任召集人身分,路過府城特地關心阿扁的健康情形。
2、柯P認為阿扁8年總統經驗,就像活字典,順便請教怎麼拚好台灣的經濟,及如何縮短貧富差距,與用人哲學如林文淵這個人才又是怎麼找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陳水扁#台南#拜訪#請益#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82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