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恩!鍾東錦喊「只有他願意牽我手」諾幫募款 柯文哲回應了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3:00

苗栗縣長鍾東錦昨(23)日表示,2022縣長大選時,在全台綠媒對他展開圍剿的時候,「只有柯文哲牽著我的手」,並承諾,會盡力為他募集部分選舉經費。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回應,他單純覺認為,為什麼要把人貼標籤、當壞人?「那都是30年前做的事了,如果這樣的話,那這個社會乾脆不要有更生人協會」,重點是要鼓勵每個人向善、往好的方向進步。

柯文哲角逐2024總統大選,昨(23)日中午12點開通「政治獻金專戶」,在3小時內募款金額突破千萬。鍾東錦昨(23)日在臉書表示,自己2022縣長大選時,他前往台北市政府,學習如何打造苗栗成為一座智慧城市,在全台綠媒對他展開圍剿的時候,「只有柯文哲牽著我的手,昂首闊步走進大數據中心」。他稱,自己支持藍營提名的人選,「但如果柯文哲參選,我也會盡力為他募集部分選舉經費」,強調政治立場雖不能共存,但人情義理卻可以兩全。

 

苗栗縣長鍾東錦。(圖/TVBS資料照)

柯文哲今(24)日赴崑山科技大學參訪及演講,被問及鍾東錦承諾幫忙募款一事,他表示,當時每個人都說鍾東錦跟黑道掛勾,但他自己單純覺得,為什麼要把人貼標籤、當壞人?「那都是30年前做的事了,如果這樣的話,那這個社會乾脆不要有更生人協會」,重點是要鼓勵每個人向善、往好的方向進步,當時就是抱持這個態度,樂意跟鍾東錦談政府e化的問題。

柯文哲說,他卸任台北市長時,台北市政府公文99.7%是電子公文,只剩下政風處密件跟人事是紙本,其他都e化,所以他跟鍾東錦談的動機很簡單,就是希望能讓其他縣市可以學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鐘東錦#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95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