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曾同桌郭再欽、被問「吃飯錯了嗎」 賴呵笑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粘宸瑄 洪復華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5:23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副總統賴清德被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與學甲爐渣案主嫌和台南88槍擊案關係人郭再欽同桌吃飯,賴清德對此呵呵笑而未正面回應。徐巧芯指控賴清德欺騙社會,與綠營大金主郭再欽有關聯,但民進黨立委林宜瑾表示這是她辦的尾牙,賴清德只是短暫出席。賴清德並未否認與郭再欽的認識。此外,黃國昌揭露立委陳歐珀與im.B案有牽連,陳歐珀則否認知情。然而,截圖顯示曾國緯和張淑芬曾與林佳龍等人餐敘合照,引發爭議。im.B案持續對綠營造成影響。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副總統賴清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曾跟學甲爐渣案主嫌和台南88槍擊案關係人郭再欽同桌吃飯,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則急忙緩頰,說那是自己辦的尾牙,賴清德坐一下就離開。賴清德對於記者的喊話,則是呵呵笑回應。

圖/TVBS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賴副,徐巧芯po你跟郭再欽的,同桌照說你欺騙社會,現在難道吃飯錯了嗎?呵呵呵。」

呵呵笑了好多聲沒有正面回應,郭再欽是學甲爐渣案主嫌和88槍擊案的關係人,徐巧芯貼出照片指控,郭再欽跟賴清德在台南,與數位議員同樣在主桌吃飯,當時為何要欺騙社會大眾「不認識郭再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我要請問賴清德,是不是就是因為你認識郭再欽,郭再欽是綠營的大金主,你迴避你逃避這麼久,最後還是要承認,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當年我選上立委擴大辦理(尾牙),也特別邀請賴副總統來參加,但他也只是坐了一下下就離開了,當時郭再欽是民進黨市黨部的財務長,民意代表每天跑行程,與上百人同桌吃飯,這上百人我們都認識了嗎?」

圖/TVBS

只是賴清德倒也從來沒說過不認識郭再欽,畢竟郭再欽當過中執委也是台南地方人士,不過現在讓綠營頭痛的恐怕是im.B案剪不斷理還亂!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賴副總統會不會擔心im.B案影響選情?謝謝,謝謝。」

黃國昌23日再貼新照片,怒斥已經退選的立委陳歐珀,說2020年9月陳歐珀的宜蘭友人,就不斷勸告他必須遠離曾國緯和張淑芬,更以截圖為證,說im.B嫌犯二人又拖一拖拉庫綠營下水了,黃國昌批評結果出事後,陳歐珀裝無辜、完全不知情,痛罵真的不要再騙了,不過截圖也被發現,曾國緯和張淑芬曾發文,有與林佳龍部長等人餐敘合照。

國民黨宜蘭立委參選人王琤婷:「當國人被詐騙集團,騙到傾家蕩產的時候,陳歐珀委員,你是被詐騙集團騙到有車有房啊。」

圖/TVBS

陳歐珀退選,國民黨也趁勢讓自家宜蘭立委參選人王琤婷多曝光,im.B案持續直衝綠營,人人自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im.B#總統#嫌犯#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47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