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48小時成功拆彈? TVBS獨家郭2度動怒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1:05

國民黨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隨即平面媒體指是關鍵48小時,黨主席朱立倫成功拆彈,但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事實上這當中郭台銘曾經動怒2次,甚至提名當天,看到報紙才知道自己又「被放話」。

圖/TVBS

 
還原時間點,TVBS獨家消息就在15日晚間六點郭台銘朱立倫先上演「水餃宴」當時只有話家常,隨後侯友宜來了朱立倫秀民調,但當時郭台銘認為民調最後日期是10日隔太遠且和侯相差不大,這時都還認為自己有希望,隔了一天郭台銘再找朱立倫聊聊,這個下午他才意識自己沒希望當場動怒,而隔天就在中常會前又再度看到有媒體稱,黨中央要她出席常會郭婉拒消息,氣得打電話給黨中央高層,這時竟得到「那你下午要來嗎?」的答案。

圖/TVBS

侯友宜:「以任何一個人我們都用良善的態度來面對,大家一起攜手共進,郭董事長長期以來跟新北市有很多的經濟產業的連結,我們彼此之間有共同的信念、有共同的價值,我們都會一起並肩作戰、攜手向前。」

圖/TVBS

 
侯友宜沒正面回應,但挺郭派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為郭台銘抱屈批「剪筊」還有南投議長馬上退黨!

國民黨一股山雨欲來氛圍,悄悄瀰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2024#朱立倫#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7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