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郭台銘活動全喊卡…邱毅喊詭異曝「最大隱憂」:徹底沒戲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5:53
國民黨徵召總統人選明揭曉。(圖/翻攝自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國民黨徵召總統人選明揭曉。(圖/翻攝自侯友宜、郭台銘臉書)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的徵召人選明(17)日就要揭曉,挺郭派、挺侯派近期動作頻頻,拔樁固樁角力不斷,不過經過昨晚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晚間密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後,局勢出現了明顯轉變,不但挺郭派的相關活動紛紛宣告取消,郭台銘也都未再對外發聲,對此,前立委邱毅針對目前局勢做出分析,直言此刻「氣氛越來越詭異」,更指出國民黨最大隱憂,屆時侯友宜不但可能徹底沒戲,還要面對罷免危機。

郭台銘近期積極拜會各方有力人士。(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邱毅在臉書上提到,經過昨晚的朱郭密會,今天國民黨內的挺郭行動突然喊卡,氣氛相當詭異,真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味道。而原先三個挺郭活動,一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挺郭記者會取消,還是郭台銘自己的意思。二是晚上邀宴國民中常委的活動,具名邀請的宣明智說延期舉行。三是國民黨中常委連署提案,建請朱立倫徵召郭台銘。這項連署由沈智慧、傅崐萁領銜,本來勢汹汹,現在也擱置。

邱毅直言,整個氣氛越來越詭異,朱立倫有沒勸退郭台銘,最重要是否成功安撫郭台銘,是明天最大的關注點。不過邱毅也認為,依郭台銘寧折不曲的性格,郭會不會與國民黨翻臉,獨立參選或與柯文哲合作,他更憂心「一旦郭柯配成軍,侯友宜不但徹底沒戲,還可能選後面對被罷免新北市長的危機」。

郭台銘與侯友宜曾手牽手同台。(圖/TVBS資料畫面)

現在有人在勸郭台銘,亁脆揮揮衣袖,不再沾染政治渾水,帶著漂亮老婆到夏威夷或希臘去玩玩,半年八個月後再回台灣。邱毅則是以朋友身分,支持郭台銘這麽做。他坦言,政治路險惡,實在沒有戀棧的必要,有錢多做公益慈善或消費享受,也好過提供給政黨或政客做寃大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國民黨#邱毅#朱立倫#徵召#藍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680

0.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