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指緊握」韓國瑜 郭台銘:4年前錯過團結,不會再錯第2次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8:34
郭台銘今日南下雲林拜會韓國瑜。(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今日南下雲林拜會韓國瑜。(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預計5月17日揭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除了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外,今(14)日中午更宴請國民黨中常委,爭取國民黨內支持意味濃厚,也展現其參選決心。郭台銘今日並未有公開行程,除了中午私下與國民黨部分中常委餐敘外,還南下雲林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會面。郭台銘透露,除了對四年前的事情,當面向韓表達他的歉意外,也強調「四年前我們錯過了一次團結的機會。四年後的今天,我們不會也不能錯過第二次。」

郭台銘今日南下雲林拜會韓國瑜,稍早在臉書分享兩人四手交疊、十指緊握的合影,他表示今天見到韓國瑜很開心,「能對四年前的事情,當面向韓市長表達我由衷的歉意。」

 

郭台銘透露,彼此也交流討論對民意的重視,對人民的愛護,對社會的關懷。在會面中,韓市長和他,對中華民國的前途、兩岸情勢的穩定、台灣經濟的發展,都表達了深沉的憂慮。他指出,韓國瑜常提到「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句話是那麼熱情溫暖,感染與激勵了每一個在乎台灣未來的真心。四年前我們錯過了一次團結的機會。四年後的今天,我們不會也不能錯過第二次。

韓國瑜、郭台銘(組合圖/TVBS)

郭台銘強調,這是台灣回歸正向與善良的分水嶺。「我將窮盡一切力量,促成『凝聚最大力量 下架貪腐集團』的期許,完成人民共同賦予我們的重大使命。」讓台灣灣安全,人民有錢,往更好的未來改變,捍衛中華民國,台灣安居樂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韓國瑜#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24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