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拚空戰 賴清德釋影片憶母哽咽 個人敘事太單調?學者:瞄準老一輩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立宸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3:54

民進黨拚總統大選的腳步越發動起來,配合母親節周末,賴清德最新釋出影片談及母親,還一度哽咽。只是影片長4分多鐘,由賴清德一個人講話,學者認為是可以瞄準了老一輩族群。除了空戰,賴清德週六一早也到屏東拚陸戰!

圖/TVBS

 
週六一早拚陸戰,賴清德在屏東的信賴之友會正式成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屏東是民主聖地,人才輩出,你看蘇貞昌、蘇嘉全、曹啟鴻到潘孟安,到現在周春米,一棒接一棒,一脈相傳。」

強調一棒接一棒,民進黨全黨拚政權延續,而這場造勢的主持人是她!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賴清德凍蒜,賴清德凍蒜。」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雖然沒有再繼續參與連任,但是從非常早以前就已經,在支持賴清德競選總統的陣營。」

圖/TVBS

之前說退選是因健康因素,但黨內事務看來沒缺席,綠營陸戰蓄勢待發,傳出日前黨內召開「社會力會議」將各團體分成18類,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總督導,劉世芳就負責海外團體,其他現任和前立委們也根據自己的專長認領,除了陸戰,空戰已經啟動!

副總統賴清德:「我媽對我們兄弟姐妹常講的,一枝草一點露,我們雖然比較窮,但天公伯會給我們機會。」

配合周末的母親節,賴清德談及母親眼眶泛紅,由賴清德一人敘事,而且片長4分多鐘,與民進黨過去其他簡潔有力的影片風格大不同。

文化法學大眾傳播系教授王翔郁:「主要的一個目標族群是,針對年紀比較大一點的提說他(賴清德)是一個礦工之子,跟國民黨最有可能出來的肉販之子,形成一個對照,讓民眾認為他(賴清德)是接地氣的。」

圖/TVBS

 
記者劉亭廷:「AI人工智慧是時下最夯的詞,要選總統的一定要跟上,賴清德就透過LINE官方的帳號宣布,請團隊用ChatGPT開發出了AI母親節卡片。」

用大家最常用的LINE製作祝賀圖卡,看來就是瞄準更年輕的支持者,民進黨空戰手法更精緻化,瞄準不同的年齡族群客製化文宣手法,這陸戰空戰已經齊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親節#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91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