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兩岸再互嗆 侯批汙衊、綠轟用謊言墊高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3:55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議會備詢,民進黨議員再問他兩岸題,不過這次只出選擇題,也讓侯友宜頻頻反嗆明明是申論,卻只要他選擇答案,侯友宜乾脆回答考題上都沒有的答案,跟綠營激烈交鋒。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議員(民)陳乃瑜:「一個中國的話指的是哪一國,我的答案很清楚中華民國,我的國家是中華民國,我的國家就叫中華民國,我比較擔心的是議員有C答案,然後寫成A跟B,用謊言來墊高自己,我最討厭這種政治人物。」

你嗆我,我嗆你,新北市長侯友宜到議會備詢,跟民進黨議員激烈交火,沒有意外,又是兩岸相關議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議員(民)陳乃瑜:「怕你這個申論題回答不出來,所以我今天也特別準備了選擇題,顯然出題目的議員,用選擇題來考是錯了,它這個應該是申論題,你覺得台灣應該要跟哪個集團結盟呢,這也是申論題啊,這題目出了讓人家答都答C。」

 
圖/TVBS

綠營考起選擇題,答案非A即B,侯友宜不想讓綠營有機會找碴,偏不給考卷上的答案,再直接挑明,綠營就是想挖洞給他跳。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議員(民)陳乃瑜:「除了俄國之外還有一個國家,是跟中國站在一起的是哪一國呢,中國同盟國家很多不過裡面這兩個,我知道你希望我答的是新加坡,新加坡除了跟中國有利益關係以外,他在軍事基地上也跟美國合作,你是不是密會(陸駐)新加坡大使孫海燕,向中國輸誠請不要汙衊請不要亂說。」

面對綠營不斷攻勢,侯友宜反擊力道,一天比一天強,民進黨不示弱,再抨擊,雖然侯友宜說反對一國兩制,但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侯友宜根本避重就輕、迴避九二共識。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很清楚我們的國家叫中華民國,我們不要分你跟我,也不要分族群更不要分黨派,不需要用意識形態產生對立跟衝突。」

不管對手怎麼攻擊,侯友宜踩穩中華民國基準線,透過議事廳先證明,自己也準備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議員#衝突#民進黨#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7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