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出席詐騙集團春酒 鄭文燦澄清:沒有往來、沒有關係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4:38
行政院長陳建仁、副院長鄭文燦今赴宜蘭蘇澳溪視察分洪工程。(圖/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陳建仁、副院長鄭文燦今赴宜蘭蘇澳溪視察分洪工程。(圖/政院提供)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昨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與im.B詐欺案主嫌曾國緯「走很近」,鄭文燦辦公室駁斥以1張照片影射不負責任,徐巧芯反嗆等於承認出席詐騙首腦春酒。鄭文燦今(6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他再次強調「沒有往來,也沒有關係」。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圖/TVBS)

 
Im.B借貸媒合平台遭爆詐騙25億元,徐巧芯發現鄭文燦曾出席該平台負責人曾國緯設立公司的春酒,「走得很近」,並繼續追問,如何認識曾國偉女友張淑芬?誰邀約鄭文燦出席春酒?為何決定前往?行政院說要打詐,副院長卻是詐騙集團首腦幫兇,何其諷刺。

鄭文燦今與行政院長陳建仁到宜蘭蘇澳溪視察分洪工程,再被問及此事,表示自己和詐騙集團「沒有往來,也沒有關係」,檢察官與警方的調查結果可以深刻確認這一點,經得起考驗,打擊詐騙集團是責無旁貸的責任,部分人士請勿無限上綱,任意連結。

陳建仁也說,就像COVID-19一樣,病毒是我們共同的敵人,其實詐騙也是我們共同的敵人,我們一定要全民團結在一起,大家從事打詐的工作,才能夠把打詐工作做到最好,我們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做好打詐這項很重要、艱鉅的挑戰。

 
陳建仁提到,行政院也在最近就會成立「打詐專案辦公室」,希望來統合協調相關各部會打詐努力的情況,並且來落實執行及監控相關進度,使打詐能夠落實,讓人民有感。

至於關於imB事件,陳建仁表示,它的主嫌就已經被逮捕,整個情況都有很好的掌握,我們希望大家不要對於照片出現的人,就有任何的隱射,這樣對當事人是不公平的,而且更重要的,對打詐一點都沒有幫助,針對imB這樣的犯罪行為,政府一定會嚴加偵辦,徹底地來把這件事情做最好的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詐騙集團#鄭文燦#徐巧芯#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16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