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PO陪蔣萬安視察照 「一句話」再引藍議員內鬨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5:03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日於臉書發出一張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合照,她陪同蔣一同視察廣慈博愛園區的社福大樓,並稱,「但我絕對不會說沒來的人是不關心」。該文引起其他北市議員不滿,指沒有收到該行程邀請、批評徐講話不厚道。徐巧芯解釋,自己是在4月28日的信箱收到蔣萬安公開行程,原則上所有議員都會收到。

獲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的徐巧芯,日前缺席行政院長陳建仁、台北市長蔣萬安視察捷運東環段行程,遭藍綠議員撻罰,包括同黨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也批評「捷運東環段屬松信區的重大建設,身為議員一定要去關心」。

 

徐巧芯昨(1)日於臉書發出一張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合照反擊,照片中徐陪同蔣一同視察廣慈博愛園區的社福大樓,指最近碰到民眾反應,廣慈地下室的停車場太滑,對機車族不友善,目前北市都市發展局已經先貼了防滑條,但治標不治本,還是應該要更改鋪面材料,她把握機會當面跟蔣萬安反應意見,也得到正面的回覆,最後寫下,「但我絕對不會說沒來的人是不關心」。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日於臉書發出一張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合照。(圖/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該文一出引起其他北市議員不滿,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質疑,「為什麼這行程我們沒有」,更透露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也對此事不滿。她說,後來與北市府聯絡,才知道該行程是4月28日星期五,連假下班的時候,於晚上7點35分發佈的蔣萬安公開行程,但沒有任何邀請。她說,自己昨天不高興,就對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和林奕華說,「這活動所有議員都沒收到通知」,林向她道歉,稱這件事情是疏忽了。

 
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圖/TVBS資料照)

而對於徐巧芯稱「但我絕對不會說沒來的人是不關心」,秦慧珠說,認為這句話不厚道、不尊重其他議員,指徐打選戰,結果把所有議員拖下水,讓他們受到選戰波及,再用言語諷刺他們。

徐巧芯解釋,4月28日的信箱收到蔣萬安公開行程,原則上所有議員都會收到,她剛好接到民眾反應廣慈社宅地下停車場濕滑狀況,當天她沒有公開行程,就去反映意見,跟北市府無關。

至於秦慧珠稱「蔣萬安4月28日行程發布的時候她已經下班」,徐巧芯反問,她下班關我什麼事?指蔣萬安行程都會寄信箱,重點是否有去看,蔣公開行程議員要參加都沒問題,北市府事前也不知道她會參加。

針對稱「但我絕對不會說沒來的人是不關心」,引發同黨議員不滿,徐巧芯說明,她臉書的說明很清楚,認為大家都很關心廣慈,「不認為當天因為只有我去所以其他人不關心」,該行程就是議員可以自由選擇出席的行程,每個人有自己的規劃跟考量,都互相尊重。

此事更驚動戴錫欽,他表示,議員關心此案是好事,陪同蔣到選區考察也是應該,但發文有黨籍議員有些不同意見,選舉是一時,且牽涉到其他議員應該要更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徐巧芯#立委#議員#北市府#議會#2024立委選舉#秦慧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471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