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翡翠專管貫通柯粉 誇柯政績、藍綠批邀功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9:43

台北市長蔣萬安12日將出席翡翠水庫原水專管的全線貫通典禮,但前市長柯文哲的支持者,湧入網f路留言誇這是柯文哲的政績,惹來藍綠抨擊柯文哲在搶功勞,綠營更嗆如果沒有當時的行政院賴清德核定,哪會有這個工程。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店家有跟他們合作是不是(對)。」

結合辦公、社宅、長照,生活更便利,台北市長蔣萬安,視察廣慈博愛園區,延續前朝施政沒問題,卻為了將要全線貫通的,翡翠水庫原水專管,前市長柯文哲有沒有在邀功,藍綠白先戰翻。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也謝謝每一位參與公共工程的人,特別包括其實在隱身背後的坑夫,以及所有基層的同仁。」

 
在這情況下,蔣萬安點誰、漏誰,恐怕都千夫所指,

圖/TVBS

2015年蘇迪勒颱風引發濁水事件,時任市長柯文哲,向中央爭取蓋專管,由時任閣揆賴清德核定,中央跟北市負擔25億,蔣萬安12日出席貫通典禮,將邀閣揆陳建仁參加,至於當時兩位關鍵人物。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也感謝每一位參與付出的人,如果可以我想我們都會邀請。」

只是柯文哲沒收到邀請函,是否再掀另一波論戰,

因為專管全線貫通消息,讓柯粉們紛紛感謝,柯文哲的前瞻思維,說柯文哲為台北做的改變,不為做秀,也不邀功,還有人酸是柯文哲開工,蔣市長剪綵,惹來藍綠批評搶功勞,綠營更嗆聲,若沒有賴清德,哪來如今這成果。

台北市長張志豪:「這個工程是柯市長任內開始的,是不是也該給他一些掌聲,他被罵我會為他覺得不值。」

台北市議員(國)  詹為元:「他們的一些側翼團體,刻意的去操作這一題,創造他跟國民黨之間的對立,並且增加他在選總統的一個資源跟稟賦。」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 陳怡君:「柯文哲市長沒有感謝中央的補助,為了要選總統不斷的釋放出,這些工程都是他的功勞。」

翡翠水庫專管貫通,適逢選舉年,原本解決民生用水的美意,變成搶政績大亂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翡翠#專管#柯粉#誇柯#政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