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信賴之友會成立 賴清德提4做法壯大台灣

責任編輯 劉奕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4:14
賴清德提4做法壯大台灣。(圖/中央社)
賴清德提4做法壯大台灣。(圖/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投入2024總統大選,他今天出席台中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時,提出拚經濟等4項做法,以守護、壯大台灣,並呼籲鄉親支持,讓民進黨總統當選、立委過半。

成立大會今天在台中市世貿中心舉辦,賴清德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及立委林靜儀、張廖萬堅、莊競程、何欣純、黃國書、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台中市信賴之友會理事長沈國榮、總統府國策顧問湯文萬、資政李茂盛等人皆出席。

 

活動吸引滿場支持者,大會先由多名立委上台致詞爭取連任,接著賴清德在會旗的簇擁下大進場,「當選」口號不絕於耳,賴清德並對各後援會授旗、授證。

賴清德會中表示,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就是要信賴台灣、守護台灣,壯大中華民國台灣,台灣幾十年來民主進步、國家發展以及經濟成績獲國際肯定,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在總統蔡英文帶領下讓國際看到台灣,他要持續守護、壯大民主的台灣。

提到4項具體做法,賴清德指出,第一就是拚經濟,將持續改善台灣投資環境,簽訂自由貿易協定、加入區域經濟,並讓人工智慧產業化提升競爭力,以及導入地方創生,支持青年創業、在地產業與社會企業,讓處處都可以安居,且堅定打擊黑金槍毒,建立安心社會。
 

第二,要護民主,有民主才有自由,民主自由得來不易,要充分珍惜,蔡總統前日出訪邦交國,同時間前總統馬英九也有中國行,但他是走回過去一個中國的架構,蔡總統是走在堅持自由的道路,兩者是截然不同。這也是2024選舉的重要性,大家都要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

第三,強國防,面臨中國的挑戰,蔡總統曾說,和平靠國防、國防靠全民,有國防力量才能保護自由和平,大家都要意識到必須提高國防力量,才能維持區域和平安全。

第四,和平保台,台灣未來要持續為和平奮鬥,面臨中國威脅的不是只有台灣,必須透過備戰來避戰,防止中國用戰爭的力量,改變世界的和平,和平不是憑空而來,必須要靠自己的力量,結合民主陣營一同努力,才能避免戰爭發生。

賴清德呼籲,站在歷史的關鍵時刻,要繼續堅持理想與價值,讓台灣永續發展,要有完整的民主力量,民進黨的總統要當選、立委要過半,懇請台中的鄉親支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信賴之友#成立#賴清德#壯大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19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