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信賴」插旗高雄 賴清德提兩岸要避戰和平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21:25

衝刺2024總統大選,高雄在今(29日)成立信賴之友會,要全力支持副總統賴清德,而副總統也提出4項任務,更高喊總統要當選,高雄一定要大贏,不過對於黨內派系整合,是否會與小英之友會合作,英系立委蔡易餘表示,2024會全力支持賴清德。

圖/TVBS

 
支持者vs.副總統賴清德:「賴清德當選。」

超過2千名支持者齊聚高雄展覽館,揮旗高喊支持副總統賴清德,進軍2024總統大位,副總統也親自授旗高雄後援會正式成立。

副總統賴清德:「我們總統要當選高雄市一定要大贏,我們的目標就設定在,市長跟議長所講的我們超越過去的得票,這樣好不好。」

 
拚陸戰實力高雄市大家長陳其邁,黨籍立委議員全員到齊,現場醫界學界擠爆館內,除了打造「健康台灣」,副總統也提出四項任務。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馬英九前總統他是走回過去,要進入一個中國的原則一中架構,完全不在乎台灣人民拒絕九二共識,希望發揮力量避戰求和,讓戰爭不要發生。」

副總統喊出要和平避戰,但面對黨內派系不合傳言得先消除,因為賴清德跟各派系都吃過飯,卻獨獨缺了英系,不過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日前喊出,讓「信賴+小英」力量結合,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難道是派系整合成功了。

圖/TVBS

立委(民)蔡易餘:「未來小英之友會,一定會全力來支持,而且會幫我們的賴清德主席,賴清德副總統來爭取,我們下一任的總統,這個我想無庸置疑。」

副總統賴清德起跑得早,也趕緊讓派系整合,以免衝擊自己2024的總統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賴情德#派系#整合#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3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