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花女神接棒劉世芳高雄左楠區選立委? 黃捷回應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0:29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楠梓)立委劉世芳日前因身體因素退選,12日中執會同意劉世芳退選申請,該區將採徵召。據悉,除了新潮流系統的在地議員李柏毅,有全國知名度的太陽花世代、鳳山區無黨籍議員黃捷也是接棒人選之一。但黃捷今(28日)受訪時表示,「這件事我並沒有接到誰來徵詢或跟我談什麼,應該要問黨內比較清楚,也尊重黨內的討論」。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據悉,劉世芳因身體因素無法連任決定,未來她會專心輔選黨主席賴清德競選2024總統大選。不過,她仍在民進黨立委參選第一天搶頭香去登記連任,就是要為替該選區保留徵召空間,避免黨內初選激烈廝殺。劉世芳退選後,地方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長高閔琳、經發局局長廖泰翔都曾被點名,但他們都沒有意願。

據了解,新潮流人士考慮由左楠地區在地議員李柏毅接棒,他曾任國會助理、前高雄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不過,也有地方人士向有提名建議權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系統建議,若黃捷出戰左楠,將成為選戰亮點。

對此,黃捷今受訪表示,「這件事我並沒有接到誰來徵詢或跟我談什麼,所以昨天很多人傳訊息、貼新聞給我,我也蠻困惑,因為我不清楚詳情,不過很感謝大家把我納入討論跟關心。」

 
黃捷說,有關人選或提名程序,應該要問黨內比較清楚,也尊重黨內的討論,「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做好每件事,可以讓高雄更好是最重要的。」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自己對左楠區民進黨徵召或初選完全沒有意見,不論人選,只要提名全力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黃捷#高雄#立委#左楠#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56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