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三重初選李坤城大勝 藍傳徵召蔡明堂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9:27

民進黨三重立委初選,由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勝出,他強調選民認同賴清德主打的「誠信條款」才會擊敗對手;而藍營人選還未浮出,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表示,目前黨內形成共識,將在六月完成徵召。

圖/TVBS

 
支持者vs.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真的恭喜恭喜,謝謝。」

支持者特別來祝賀,民進黨三重立委「三腳督」激戰,正國會的李坤城以4成6的支持度輾壓蘇系李余典,英系彭佳芸正式接棒余天位子。

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這次是先放棄了,議員的連任再來選立委就是主打誠信的原則,那其實這也是賴清德主席所說的。」

 
強調自己用黨主席所談的「誠信條款」獲得選民認同,是否也幫賴主席得到一分。

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地方來講沒有什麼派系之爭。」

三重被外界視為「綠中之綠」就是因為從2008年,立委改為單一選區後16年來都是民進黨拿下,綠營人選確定了那國民黨呢?

圖/TVBS

新北市議員王威元,26日遭綠營指控在議場內「揮拳打人」,27日到海山分局提告,被指動作多難道是想從議員變立委。

新北市議員(國)王威元:「其實我早在這個三月底四月初,我就已經公開的說過,我沒有要來參選這個這次的三重立委。」

表態不選,國民黨中央還有徵詢他們,前立委朱俊曉2004年高票為國民黨掙得一席三重立委,但傳出達成共識的是前新北市議員蔡明堂,來角逐2024三重立委。

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國民黨這邊大概已經形成共識,我們希望用徵召方式來徵召蔡明堂先生,黨中央好像下一波徵召的人選,應該是訂在六月份,我也勸他說趕快出來勤走基層,大家都認為他這段時間沉潛太久。」
 

圖/TVBS

即便民進黨人選已定,但初選黨內殺的激烈要整合恐怕沒那麼快,也讓國民黨大老急了,要自家參選人趕快動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李坤城#初選#蔡明堂#民進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6677

0.8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