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斷費鴻泰六連霸之路 他揭「2勝選關鍵」:始終輾壓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20:13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由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歷經4個月的交鋒,今(22)日下午結果出爐,佔3成的黨員投票,徐巧芯以763票勝過費鴻泰的762票,佔7成的民調也勝出,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阻斷費鴻泰六連霸之路。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分析,徐巧芯贏在空戰與策略調整,「這場初選證明,依靠過去選舉成功經驗就認為可以無限複製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徐巧芯擊退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王世堅戰國會 蔣:感性祝福、理性盼他留議會

謝國安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一場典型「空戰」對決「陸戰」的戲碼,根據《Sola大數據團隊》,徐巧芯網路聲量始終輾壓費鴻泰,「也就是說,費鴻泰在這場初選的議題上,是被徐巧芯牽著走的。」他接著提到,徐巧芯在民調前調整策略,不再持續轟炸費鴻泰並取得黨內青壯派力挺,減少外界與黨員對費鴻泰的同情。

他認為,挾著高聲量,主導議題,讓費鴻泰左支右絀,「黨員投票前的『遊覽車』疑雲,只不過是一碟小菜罷了。」謝國安最後強調,空戰聲量主導議題,影響民眾與黨員投票行為,是現代選戰的王道。

 
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分析徐巧芯勝出的關鍵。(圖/翻攝自謝國安臉書)

更多新聞:英系吞敗!現任劉櫂豪輸給「冤家」賴坤成

對於初選結果,費鴻泰以13字回應,「恭喜徐巧芯,任重道遠,感謝大家」。徐巧芯也留言,「謝謝費鴻泰委員,我會好好的接住您給我的傳承,未來我們還要一起攜手讓國會過半、國民黨重返執政!您辛苦了!一起打拚!」未來將對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徐巧芯#費鴻泰#謝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31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