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赴美智庫受獎和演說 龐佩奧未出席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4:36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哈德遜智庫發表演說,並獲頒全球領導力獎,只是這場活動一度傳出前國務卿龐佩奧也會參加,不過最後他沒出現,而總統演說談捍衛民主,批中共刻意升高緊張情勢。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亞洲的自由和繁榮正面臨風險,不只是對台灣而言對其他國家也一樣。」

站在上百位學者專家前演說,總統蔡英文受美國智庫哈德遜邀約獲頒全球領導力獎。

總統蔡英文:「絕對能作為其他社會,想要走向更民主的民眾,一個好的範例。」

 
智庫總裁華特斯,早在先前就進到會場準備,不過整場不開放媒體入內採訪僅有發言人會後轉述。

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總統也表達面對烏克蘭被俄羅斯的入侵,台灣始終堅定的跟烏克蘭人民站在一起。」

圖/TVBS

烏俄戰爭處境讓總統真的有感而發,還提到中共刻意升高緊張情勢,但臺灣總是謹慎並冷靜地回應,不過最佳的避戰方法就是讓自己更有實力,也喊話要協助我們參與國際組織。

隨團記者李作珩:「也傳出在這個活動上她(總統),會和龐佩奧兩個人是有見面的,不過對於相關消息美方以及府方都是保密到家。」

只是最後。

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今天就我們現場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是沒有出席,邀請的名單我剛剛講過了是主辦單位所邀請,我這邊不方便做任何說明。」

圖/TVBS

 
安排上看來跟外界預期很不一樣,而這場談話總統定調談「捍衛民主」。

傳統基金會創辦人博納:「我很高興能來到這,見證台灣總統謝謝她所做的事情。」

開放不開放層級多高,一切老話一句配合美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龐佩奧#蔡英文#中共#全球領導力獎#演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99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