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初選 徐巧芯爭全民調、費鴻泰盼納黨員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2:51

國民黨南松山信義立委初選,下午要啟動協調,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跟立委費鴻泰對初選方式各有想法,也持續爭取民眾支持,徐巧芯一早找來都是馬家軍的前議員羅智強一起送車,費鴻泰則說已經邀請前總統馬英九返台後來助選。

圖/TVBS

 
里民vs.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嘴巴甜。」

出遊前,先里民教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一早來送車,要爭取選民支持,再邀要參加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的,前議員羅智強助陣。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因為他現在已經是大安送車王,就說不然你也來陪我送送車好了,感受一下強哥送車的威力,那也算是陪我跟里民見面,那也當成助我一臂之力。」

 
圖/TVBS

兩人在國民黨內擅長空戰,想在初選闖關,得先靠民眾相挺,台北市黨部28日下午,將啟動松信區協調會,徐巧芯跟立委費鴻泰,各有想要的初選方式。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全民調的方式當然比較快,也比較省錢我們盡量來爭取。」

立委(國)費鴻泰:「還是希望我們回歸到我們黨的規則,有的規則就很清楚就是三跟七,縣市長立法委員縣市議員是有規定,協調不成就交給好像是一個委員會。」

圖/TVBS

跟徐巧芯想全民調不同,費鴻泰認為應該用,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雙方卻也都不出席協調會,委由家人代表,眼看徐巧芯、羅智強,兩位馬家軍聯手,費鴻泰也預告,馬前總統訪陸返台後,也會來助選。

立委(國)費鴻泰:「他(馬英九)當市長我在台北市議會當副議長,其實我們就很熟識,4/13可能就要開始做民調,他會來幫我。」

邀來馬前總統本人,迎戰馬家軍,就算黨中央有防內戰條款,為了爭出線,黨內互打,短時間難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立委初選#徐巧芯#立委#費鴻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4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