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傳想爭「立法院長」 趙少康轟朱:放任小人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旭毅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9:39

曾表態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趙少康,現在卻被傳出向朱立倫爭取不分區立委提名,目標是角逐立法院長。而朱立倫被問到此事時並未否認,還說不分區的事情要下半年才考慮。對此引發趙少康不滿,先是強調根本沒這回事,接著大嗆朱立倫放任身邊小人放話鬧事。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本來今天中午我是在練瑜珈,為這個事情我瑜珈練一半,來舉行這個記者會。」

 

瑜珈練到血壓差點飆高,有意爭取黨提名總統的趙少康,卻被外傳已向朱立倫釋放消息,想爭取不分區立委提名,目標更打算角逐立法院長寶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分區的部分,這個都是在下半年以後才會討論,我們的方向一定很清楚。」

圖/TVBS

 
但沒說清楚的是,到底有沒有收到趙少康想爭取不分區意願。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朱立倫的回應我是很有意見很不滿意,你是故意誤導嘛,朱立倫主席你到底什麼意思你告訴我,我在這邊鄭重跟各位講,這是子虛烏有絕無此事,朱立倫旁邊有不少小人跟壞人,當家不鬧事,你國民黨今天事情還不夠多嗎。」

嚴正駁斥傳言,強調從沒有過這樣的想法,然而國民黨的多事之秋,還有這場內戰打得火熱。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我剛好在上直播的時候,然後我看手機想說欸,怎麼被退了7個群組。」

圖/TVBS

秀出截圖證明自己還有助理,都被退出跟里民的共同群組,徐巧芯控訴把他們踢出去的人,就是費鴻泰的辦公室主任,將會向考紀會提出申訴。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這種很像小學生吵架的方式,背後的一些小動作真的沒有什麼必要,我在這裡直接跟大家保證,我跟費鴻泰在的所有群組,他在的我都不會把他踢出去。」

立委(國)費鴻泰:「是我7年前我建立的群組,我離職的員工理論上,他應該自己就離開那個群組,他不但沒有離開群組,還邀請我的競爭者去加入這個群組。」
 

衍生出員工帶槍投靠劇本,黨內互打檯面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記者會#立法院長#國民黨#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