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杜絕假博士! 選立委前先證明學歷沒造假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2:08
國民黨公布提名公約。(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公布提名公約。(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公布第一階段立委提名作業,將於22日領表登記,考紀會、選動部、文傳會今(21)日上午開記者會,宣示立委參選人必須提供學歷證明,若有不實「自行負責」,並要求參選人簽署公約,承諾不得以言論惡意攻訐或不當方式傷害同黨參選人、破壞國民黨團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赴彰化參加活動時也受訪表示,國民黨嚴格要求參選人遵循黨紀、不能相互攻擊或造成黨的傷害,也應重視學術倫理,不能有抄襲的污點,這些黨都會會嚴格把關,希望參選人承諾,讓國民黨展現出新的面貌。

 

考紀會主委黃怡騰、選動部主任黃碧雲以及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早開記者會,根據新公布的國民黨提名登記公約,立委參選人必須確實依規定提供學經歷等相關文證件,若有任何不實,必須自行負責,以因應社會對民意代表學經歷的需求與期待。



公約也提到,初選期間,除了參選人本人絕不得以言論或行為或不當方式損害國民黨聲譽,破壞本黨團結;也絕不惡意攻訐其他參選同志等規定外,也必須約束其助選人員遵守公約各項承諾事項,並將助選人員的行為視同參選人本人行為,才能讓整個團隊不會有違反公約的情形。
 

此外,初選階段也仿效《選罷法》規定,明定初選民調執行期間,絕不任意引述、公布任何民調數據及參與初選民調觀察相關事項。當參選人之間發生爭議時,設置協調或調解爭議的機制,參選人應遵守協調結果,若有必要,黨部也可以主動介入調解協調仲裁,以維護黨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立委#初選#提名#學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214

0.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