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知作戰? 陸網紅爆金門上兵廈門「挑房」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家寶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21:46

失蹤的金門上兵陳嘉壎目前人在大陸,根據立委轉述,他透露不想返台意願,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痛批連父母都不要,不要回來就算了,只是現在網路上疑似出現認知作戰,大陸微博網紅說陳姓士兵已經在廈門挑房子,房子還是送的!

圖/TVBS

 
金門陳姓上兵的爸爸,可以見兒子一面了。

金門立委陳玉珍:「大陸那邊有同意讓家屬,去訪視他探望他,這個上兵是有表達,他不想回來的意思。」

圖/TVBS

立委透露有中間人轉達陳嘉壎不想返台,據了解可能跟債務有關係,不是帳面上欠銀行的30萬,不排除還有其他私下融資借款,因為照陳男的薪水30萬應該還得起,不至於這麼鋌而走險。
 

上兵陳嘉壎父親陳先生:「因為中間人傳話,對不對我也不知道,如同邱部長說的,見到人他說了,我們才能解開這個謎題。」

立委(眾)邱臣遠vs.退輔會主委馮世寬:「陳嘉壎說不要回來了,我心裡感想是,他連父母都不要了,不回來就算了。」

當過國防部長的大鵬主委好生氣,因為他覺得國軍應該是這樣。

立委(國)江啟臣vs.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他們不應該會背叛國家,戰時犧牲性命在所不惜跟我們一樣。」

說拋頭顱灑熱血才是國軍本色,尤其現在大陸微博開始有網紅說,陳姓上兵已經在廈門看房子,房子還是送的,台灣報廢公社也有網友引述,說只要政府不控制他爸爸,完全可以過去直接享受,更說已經有其他阿兵哥也蠢蠢欲動,從上兵失聯到疑似認知作戰,讓馮世寬覺得不單純。

圖/TVBS

立委林昶佐vs.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我覺得這些事情發生,接二連三,好像不是那麼巧合,所以我才發自內心提醒我們的袍澤,這個時機謹言慎行外,還要共體時艱。」

 
要同胞多想想畢竟一旦投共,可能就不是關幾年這麼簡單,最高可處死刑賠上自己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上兵#廈門#挑房#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111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