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未納自己 朱立倫:做球給「主要候選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5:11

國民黨2024總統民調將不納入黨主席朱立倫、徵詢縣市長意願,就被解讀代表主席不親征,以及做球給新北市長侯友宜,朱立倫今天回應一向就是無私無我,做每件事都是做球給「主要候選人」,也透露立委提名,部分地區會有藍白合考量。

圖/TVBS

 
司儀:「獻花。」

國父逝世98周年,黨主席朱立倫率領黨員向銅像獻花致敬,要凝聚黨內向心力,2024這仗朱主席不會被納入民調中,被解讀是確定主席不親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堅持無私無我也放下自我,沒有自我的考量,我多次也都這樣宣示。」

 
這總教練要做好,現在國民黨也徵詢縣市長2024意願,這看似頻頻做球,就等侯友宜接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做為國民黨總教練,最重要就是讓國民黨走對的路,提對的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做球給國民黨所有的人。」

只是求勝選,現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拋出,2024願合作柯文哲,卻被柯辦酸,國民黨先整合比較重要。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副主席可以聊一下嗎),你問主席。」

前總統馬英九:「(總統會希望趕快國民黨定人選嗎),(總統會希望趕快徵召侯友宜嗎),(總統可以聊一下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黨也有黨的規章制度,現在進行相關提名作業,但是總是在部分地區,一定會有這樣考量。」

不過對手民進黨賴清德,早已有動作,2月份找來老新黨親民黨人餐敘,大談兩岸關係。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到底我們要支持誰,我們現在要支持的,是真正能帶領我們全台灣民眾,走向自由開放。」

圖/TVBS

藍綠就備戰位置,但這回大選過去都曾怪帥的宋主席、朱主席,角色也將很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民調#朱立倫#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32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