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髮型像紅毛猩猩」 王世堅:我承認髮量少

記者 李品誼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9:37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去參加炎上,被「學姊」黃靜瑩虧他的頭髮很像生病的紅毛猩猩,王世堅不在意,反而大方承認自己髮量很少像紅毛猩猩,只對生病這個說法不接受,強調自己每天活蹦亂跳。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承認我確實髮量很少,我確實髮型像紅毛猩猩。」

怎麼會這樣自我比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從電影裡的恰吉,瞬間變紅毛猩猩,都是因為她。

台北市議員(眾)黃瀞瑩:「王世堅的頭髮跟生病的紅毛猩猩,一模一樣。」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也承認我年少輕狂的時候,沒有好好的保養我的頭髮,我覺得學姊的比喻是剛剛好恰到好處。」

連王世堅本人都認證,到底有多像,剛好台北市長蔣萬安,去動物園當保母,照顧八個月大的紅毛猩猩秀彩。

秀彩乖乖躺在蔣萬安懷裡,整顆頭,毛髮蓬鬆亂翹,跟王世堅略帶空氣感的頭髮,隨興瀟灑,還真的有點像,不過王世堅唯獨不認同這一點。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生病兩個字是沒有是不至於,我每天都活蹦亂跳的,挖苦來開玩笑我都必須接受,更何況那節目是搏君一笑。」

台北市議員(眾)黃瀞瑩:「當時是照著腳本來演出,還是覺得他是非常暖的一個暖男,可能比較像是電視劇裡面的韓星,當時講完之後其實有去跟世堅議員握個手,我有跟他說聲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他就跟我說你也學壞了。」

學姐黃瀞瑩趕快澄清,這不是自己的真心話,一切都是節目安排,就連蔣萬安,也緩頰。

台北市長蔣萬安:「秀彩是女生牠不太一樣比較秀氣,世堅議員是非常陽剛,所以我想這個沒辦法相比。」
 

被「炎上」二個月後,王世堅髮型再掀話題,直說不介意,可能秀彩才想問,為什麼要說自己跟大叔這麼像。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其實紅毛猩猩OK,我們跟牠有血緣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議員#台北#炎上#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2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