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藍綠最強組合!姜太公道場揭「驚人預言」:郭董龍珠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5:37
「德美配」呼聲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圖)。(圖/翻攝賴清德臉書臉書、TVBS)
「德美配」呼聲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右圖)。(圖/翻攝賴清德臉書臉書、TVBS)

各黨派著手布局2024總統大選,外界看好副總統賴清德搭檔駐美代表蕭美琴組成「德美配」代表綠營出馬。對此,今(2023)年藉由國運籤成功預言內閣改組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近日再度針對2024總統大選做出預測。不過,卦象卻顯示,這位大咖才是賴清德的首選!至於被外界推測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姜太公道場給予一建議。

更多新聞:惡鄰風波沉寂6天首露面!隋棠現身了 曝「義賣捐款金額」

 

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圖/陽明山姜太公道場提供)

更多新聞:不忍了!電腦繪圖遭炎上怒「請律師蒐證」 吳淡如謝酸民1事

民進黨方面,目前「德美配」呼聲相當高,對此,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表示,卦象指出,賴清德與蕭美琴都太強,尤其從兩人鼻子來看,「殺氣太重」。外傳蕭美琴代表美國意志,如果坐在總統府,賴清德手腳一定放不開,因此蕭美琴還是適合外交工作,持續深化與美關係,以應付中共騷擾,這對國家來說分數最高。他認為,賴清德應搭配鄭麗君競選,因為鄭麗君出身苗栗,可吸納客家票源,且曾任文化部長,有文化及柔性力量,加上丈夫從事電子科技業,都可替賴清德加分。

 
姜太公道場說,卦象顯示,鄭麗君才是賴清德的首選。(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結婚7年尪「偷吃親媽」 女星痛揭內幕:床戰當下我也在

至於國民黨,羅世新指出,去(2022)年九合一大選,藍營大勝,朱立倫身為國民黨主席有戰功,經請示卦象,朱立倫自己想當王,絕對不會放棄選總統。因此建議朱立倫找台中市長盧秀燕當副手,因為盧秀燕是個福將,自1994年步入政壇以來,一屆省議員、六屆立委及兩屆市長選舉皆勝選,創下九連勝紀錄。而且盧秀燕父親是外省老兵,又嫁給本省人,可幫朱立倫提高聲勢。

至於被各界認為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羅世新指出,他口含「龍珠」,可惜掉到水裡,如果郭台銘願意來道場,姜太公自有錦囊妙計幫他找到「龍珠」。此外,更奉勸國民黨要團結,進行君子之爭,不要有各自盤算,搞陰謀手段,互相傷害,否則也會「整船淹水」。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2024#賴清德#姜太公道場#2024總統大選#鄭麗君#朱立倫#盧秀燕#民進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2358

0.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