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花巨蛋互槓」拚翻頁?林右昌邀蔣視察遞橄欖枝 民眾黨立委:花敬群說話啊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8:53

內政部長林右昌2日表示,期盼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一起視察大巨蛋,而蔣萬安週五回應「不只林部長,也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前來」。中央此舉被視為遞橄欖枝,似乎要為過去前市長柯文哲和內政部政次花敬群,就大巨蛋案互槓的事情拚翻頁,但有民眾黨立委覺得過去分明就是為了卡柯文哲,看了很不是滋味!

圖/TVBS

 
內政部長林右昌(2/2):「那我可能會跟他(蔣萬安),一起先就大巨蛋的課題,我們會一起去視察。」

新官上任三把火,大巨蛋卡關多時,內政部長林右昌,對蔣市府釋出的善意,蔣萬安有接到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所以我想接下來在試營運的時候,我想不只林部長,我們也歡迎很多的市民朋友,一起前來大巨蛋。」

 
圖/TVBS

無論記者怎麼問,蔣萬安就是沒透露,具體的視察時間和方式,但據悉內政部是期盼一起關心公安,只不過上一任的柯市長跟內政部,光是大巨蛋防火避難,曾多次公然撕破臉。

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6.26):「標題我幫你下好了,『花敬群不要逃』。」

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10.12):「唉好啦好啦,這個國家已經變成沒有是非了,沒有是非了。」

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2022.10.13):「不要做這種口水戰,我剛剛已經把實際的過程,和狀況跟大家做了說明,我想台北市政府可能,昨天的發言也沒有完全,說到真正的核心甚至說錯。」

而恰好內政部營建署,上個月就核發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審查認可,如今都剛接掌新職的林右昌,要與也同在執政蜜月期的蔣萬安一同視察,這其中轉折花敬群態度低調未接記者電話。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花敬群您現在擔任次長,您的態度是什麼,你現在就神隱了嗎,為什麼你不來出來講句話,為什麼一換了部長,你下任之後馬上就有突破性的進展。」

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6.30):「啊不只有大巨蛋啊,還有大彎北段啊、還有社子島啊,一起解決啊。」
 

圖/TVBS

柯文哲卸任時曾感嘆,大彎北段都市計畫,以及社子島區段徵收計畫,申請文件卡在內政部沒下文,現在林右昌新上任,喊話一定和台北市府合作,這漂亮橄欖枝或許就前朝來看,沒有永遠的對立只有絕對的利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林右昌#蔣萬安#視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4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