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王世堅入民眾黨 柯文哲笑「幫舉辦跳海儀式」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8:4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自家的過年節目,被問到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說如果加入民眾黨,要再去跳海,柯文哲說反正都跳那麼多次了,就先加入再去跳海,不過他過年期間全台走春,為總統大選暖身,被問到副手人選,他也開出三個條件。

圖/TVBS

 
主持人許甫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邀他(王世堅)加入民眾黨,他說他要再去跳海你怎麼看,反正他也跳過那麼多次,真的加入再跳一次而已。」

昔日的死對頭,要化敵為友了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邀「大柯黑」王世堅入黨,連入黨儀式都想好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加入民眾黨再去跳海,我們幫他舉辦一個跳海儀式,王世堅應該是等到,他被民進黨開除以後(再邀入黨)。」

 
圖/TVBS

要邀到這位重量級議員,還有得等,但柯文哲備戰總統大選,副手條件,先在自家節目曝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當然最好是有互補性,女性中南部企業界或者是財經界,我跟黃珊珊同質性太高了。」

搭檔2024的,不是黃珊珊,柯文哲尋覓人選之餘,也不忘挑起國民黨的朱侯情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真的會有朱侯之爭嗎)本來就有,檯面下殺來殺去才可怕,侯友宜的機會成本很高,當你機會成本高獲利空間就小,就好像2020年的時候,那時候老郭(郭台銘)問我說,要不然你來當副總統,我跟他講說我要當副總統,我繼續當台北市長就好了,侯友宜他可能還會猶豫他不一定,不顧一切的投入2024的總統大選就對了,對你只要跑掉選沒上當然重傷,選上有補選的問題。」

圖/TVBS

指侯友宜挑戰大位,得權衡利弊,而新竹市長高虹安一上任,就直搗棒球場缺失,柯文哲提醒要小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棒球場)全部挖起來再重做,哇這恐怕要發生槍擊案,你會去拜年的嗎往年都是柯建銘,我都先去他家再回我家,會去我家的是林智堅會來送禮,(今年有見面嗎),唉呀今年沒有。」

 
一場選舉,柯文哲失去兩位朋友,卻意外在過年走春,獲得這項肯定。

民眾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的囚鳥唱得越來越好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王世堅#民進黨#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73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