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不回家」 傳吳敦義媳鬧離婚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7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陪著馬總統,一起迎接友邦馬紹爾群島總統來訪,似乎心事重重;外傳吳敦義的二兒子吳子文和媳婦顏安汝2009年結婚不到半年,吳子文就經常「不回家」,讓嬌妻獨守空閨,夫妻倆2011年就有離婚打算,只是為了顧及2012年的總統大選,才會拖到現在,但女方透過辦公室澄清,兩人會分居是因為吳子文在香港工作,她一有機會就會飛往香港相聚,駁斥婚變傳言。

媒婆(2009.09.08):「我們先來奉茶給爸爸。」

從媳婦手中接過茶水,吳敦義夫妻臉上盡是笑意,對二兒子的婚事滿意的不得了。時任立委吳敦義(2009.09.08):「要相親相愛喔。」

4年前這句長輩的提醒,現在聽來格外諷刺,因為吳敦義的二兒子吳子文和媳婦顏安汝,婚姻驚傳亮紅燈。TVBS記者侯慶莉:「吳敦義的二媳婦顏安汝,婚後不到半年就一人獨居,她還一度認為問題出在房屋風水。」

2009年6月,吳子文風風光光把基隆顏家的千金娶進門,小倆口緊握彼此的手,以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當時吳子文貼心的幫新娘拉禮服裙襬,鏡頭前更是高調示愛。吳敦義兒子吳子文(2009.09.08):「既然遇到的就不要放過,所以就毅然決然決定,跟她在一起。」

當年為了愛情霸氣十足的男人,婚後不到半年,卻演變成男主人不回家,讓顏安汝獨守空閨很受傷,甚至求助大陸命理師李建軍,試圖挽回丈夫的心,無奈狀況沒有好轉,傳出兩人已經協議離婚,不過顏安汝透過辦公室澄清,丈夫吳子文在香港工作,才會夫妻分隔兩地,她一有時間就會飛往香港相聚,政治世家第二代的婚姻狀況,外人霧裡看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29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