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戰2024!邀郭台銘回國民黨? 朱立倫給答案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3:33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今(13)日為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5周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桃園市長張善政陪同下,前往大溪陵寢謁陵。被問到近期是否會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並邀請其回國民黨?朱立倫表示,只要認同中華民國、認同國民黨理念,願意愛台灣、愛民眾的人都很歡迎。

蔣經國逝世35周年,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堅持走蔣經國的路線,也是最愛台灣、最愛民眾的路線。朱立倫強調,蔣經國永遠跟民眾走在一起、永遠最愛台灣,他建設台灣、保衛台灣,尤其是今天大家說的護國神山台積電,或者是國家重大的科技、交通,所有的建設都是蔣經國當時完成的,所以感念經國先生對所有台灣的愛。

 

此外,針對是否有和郭台銘見面、是否要邀郭台銘回國民黨?朱立倫表示,「每一位我們都歡迎」,任何只要認同中華民國、國民黨理念,願意愛台灣的人都歡迎。朱立倫強調,不管原來是藍、白各顏色或無色的都歡迎,共同目標就是大家團結一致,為中華民國努力打造「非綠」大聯盟,一起團結努力。

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5周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在桃園市長張善政陪同下赴大溪謁陵。(圖/國民黨提供)

另外,張善政受訪被問到此次國民黨拿回桃園執政,馬英九來謁陵,兩人是否有聊什麼?張善政說,先聊的是今天是經國先生過世35周年,談到不只是蔣經國,還有以前蔣中正總統的一些事蹟。其次也講到這邊不只是大溪陵寢,還有兩蔣文化園區,在地桃園市議員李柏坊給一些很好建議,桃園市觀旅局也有一些很好的想法,在將來幾個月會把這邊、將來的發展藍圖,做得更具體,再跟大家詳細報告。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郭台銘#張善政#蔣經國#馬英九#大溪#謁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307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