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發200元「紅包」印這8字引遐想! 侯友宜說話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2:05
身為中華民國義消聯合總會總顧問的郭台銘,今年將在農曆過年期間,發出每包200元紅包慰勞義警消辛勞。(組合圖/TVBS)
身為中華民國義消聯合總會總顧問的郭台銘,今年將在農曆過年期間,發出每包200元紅包慰勞義警消辛勞。(組合圖/TVBS)

以借發財金聞名的南投紫南宮,近日被直擊有十多箱紅包放在供桌上,上頭還印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名字,並寫著「國泰民安,守護台灣」八個字,是否與2024年總統大選有關,引發外界無限遐想。對此,被視為國民黨出戰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春節喜氣洋洋,大家都會互相祝福,有紅包、春聯,是很棒的事情。

南投紫南宮香火鼎盛,不少人都會拿紅包來過火爐求平安,有信徒意外發現,供桌上好幾箱紅包,祝賀人是郭台銘和王金平,廟方證實是身為中華民國義消協會總顧問的郭台銘特別準備的春節紅包,每一包200元,要在春節期間慰勞義消同仁辛勞,不過上頭印著「國泰民安,守護台灣」,諧音像郭台銘安,外界揣測紅包似乎另有玄機,對郭台銘的下一步更加好奇。

 

郭台銘與王金平同樣都是義消聯合總會長,兩人在義消總會互動長達10多年。(圖/TVBS )

侯友宜表示,春節喜氣洋洋,大家都會互相的祝福,有紅包、有這個春聯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像新北市推出的「兔吉利來」春聯,台語諧音象徵「鏟錢進來」,還有紅包袋都做得非常的美觀,民眾非常的喜歡。

侯友宜強調,新北市今年的春聯跟紅包袋、福袋,民眾索取得太多了,我們還不斷地再做加印,給大家開心、給大家快樂,更重要帶著今年的兔年,我們期待的未來,大家一起努力往前走,鏟錢進來大賺錢。

 
此外,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辭職,而新任閣揆可能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侯友宜說,閣揆是中央行政最高權力機關的首長非常重要,中央、地方永遠要抱持大家齊心齊力的心,只要目標明確,同心為國、為民做事,大家並肩作戰,讓台灣這塊土地共好,而他永遠抱著為中華民國、為台灣這塊土地共好的方向,中央、地方好好做事情,好好打拚。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林恩如攝)

另外,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指出新北超徵80億,應「還稅於民」,侯友宜指出,新北財政因財政收支劃分法,統籌分配税款人均預算永遠是六都最低,且相差甚遠,新北幅員遼闊、人口眾多,財政受嚴峻挑戰,為讓財政穩健往前走,做出民眾有感政績,會在收支短絀中讓財政更穩健,2030願景達成才是最重要目標。至於新內閣首要目標是否就是修改財政收支劃分法?侯友宜則說,地方對財政收劃分法修改有很多期待,也講了很多年,對新北市來講,人均預算少,其實中央應該做這樣考量,讓地方財源充分運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王金平#侯友宜#紅包#兔年#紫南宮#義消#國泰民安#20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38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