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洲際外野挖土機出沒? 主辦方:經典賽前「修繕養護」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9:05

台中有民眾拍到,洲際棒球場外野草皮有挖土機,在網路發問,是不是新竹棒球場延燒到台中?對此,主辦單位「悍創運動」在臉書PO出照片,澄清是比賽近了,大聯盟派員來修繕,為比賽做準備,強調跟新竹案無關;另外10年前經典賽,也是在洲際舉辦,主辦方要球迷們放心,各國好手都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出賽。

圖/TVBS

 
挖土機跟地形車開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外野草皮上,一旁還有多名工作人員,影片拍攝時間是1/5下午3點多,那時剛好是新竹棒球場,傳出有挖到磚頭跟廢電纜,時機敏感民眾好奇發問。

台灣主辦單位,悍創運動在臉書po出照片澄清,說外野當時是挖掘溝渠,為後續噴灌系統以及排水系統來做準備,也強調就算是挖掘也有特定工法,讓草皮正常生長同時保護地層。

圖/TVBS

針對民眾疑惑,棒球場工作人員表示,當時是外野的慣例養護,不是因為新竹被爆料,才跑來挖洲際,先前大聯盟來場勘也都沒問題,可以正常舉辦國際賽。
 

圖/TVBS

除了2023經典賽中華隊賽事,洲際還包辦熱身賽,先前也比過U23等國際賽事,就連10年前,2013的經典賽也是在洲際舉辦,主辦方強調洲際球場有棒壘總會認證,各國好手可以放心投入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洲際#出沒#外野#挖土機#修繕養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34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