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保後正副議長首度現身議會 邱莉莉:經得起調查、考驗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9:15

涉及台南市議長選舉賄選案,交保後好幾天不見的正副議長,6日下午,雙雙在議會現身,他們表示經得起調查,也希望民進黨中央直接到台南深入了解;另一邊檢方仍有大動作,包括再度約談市議員李鎮國夫婦以及李文俊的女性友人,並提出將人聲押,甚至對無保請回的楊志強提出抗告,就連在律師陪同下出現的林士傑,都立刻遭拘提偵辦。

圖/TVBS

 
南市議長邱莉莉:「我跟志展,謝謝大家的關心。」

台南市正副議長邱莉莉跟林志展,交保好幾天再度現身,先是感謝外界關心,接著還強調自己清白。

南市議長邱莉莉:「檢察官也有同樣的一些問題,我們不方便在這邊多於贅述,反正我跟志展副議長,經得起調查,也經得起考驗。」

 
不願多談約談細節,甚至外傳選舉過程,有所謂的鐵三角,她也不願正面回應。

圖/TVBS

記者vs.南市議長邱莉莉:「針對這個傳聞鐵三角,可以簡單講一下嗎,既然是傳聞,既然是傳聞(未答)。」

倒是副議長林志展,外傳跟前任的李文俊有私下密約,將要辭去副議長,他則是嚴正否認。

南市副議長林志展:「純粹是臆測啦,也是不實報導,我跟李文俊沒有私相授受,也沒有利益上的往來。」

圖/TVBS

不過檢方可沒停止動作,6日再度約談國民黨市議員李鎮國夫婦,以及前副議長李文俊的女性友人黃怡萍,甚至對黃怡萍提起聲押。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黃姓被告,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一百條第一項行賄罪嫌犯行重大,且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於當庭逮捕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另外日前同樣被聲押,卻獲得無保情回的圓山國際開發董事長楊志強,檢方也提出抗告,加上一直神隱的最重要關鍵人物,台南市區漁會理事長林士傑,都在律師陪同下來到台南地檢署,由於立刻遭拘提偵辦,也讓這場賄選案,雙方仍持續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莉莉#林志展#台南#議長#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79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