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問武統政權怎對話? 王鴻薇:「抗中保農」人民不買單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3:11
國民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今(30)日在北市議員徐巧芯陪同下,赴南京市場掃街拜票。(圖/王鴻薇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今(30)日在北市議員徐巧芯陪同下,赴南京市場掃街拜票。(圖/王鴻薇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今(30)日早到南京市場掃街拜票,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曝光總統蔡英文底線」,吳反酸「武統政權要如何對話」?王鴻薇表示,民進黨與吳怡農的攻擊,就是「抗中保農」操作,若吳及其陣營要繼續「抗中保農」,人民也不會買單。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稱,總統蔡英文說唯有備戰才能避戰是錯的,要國防加上對話才能避戰。吳怡農隨後反問,當一個政權使盡全力、想要武統、沒有意願對話的時候,朱立倫或許可以跟大家報告如何對話?對此,朱立倫笑回,「吳怡農把蔡總統的底線曝光了」。

 

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圖/TVBS)

王鴻薇今(30)日在北市議員徐巧芯陪同下,赴南京市場掃街拜票,行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及上述事件,王鴻薇表示,吳怡農及其陣營一直在扭曲她的談話,她一開始就非常明確告訴大家,「不反對兵役改革,但是政府還是有責任要緩和兩岸緊張情勢」,如果在兵凶戰危時兵役延長,政府就應該跟人民對話,因為現在很多家長會擔心其子弟,是否真的到時會上戰場,這點政府本來就應該說清楚。


王鴻薇批,民進黨與吳怡農這些攻擊,事實上就是「抗中保農」的操作,11月26日選舉已證明「抗中保台」無助於民進黨選舉,如果吳怡農及其陣營要繼續操作「抗中保農」,人民不會買單。

 
媒體詢問,是否認為吳怡農在逼台灣人上戰場?王鴻薇強調,如果沒辦法緩和兩岸緊張情勢、如果兩岸兵凶戰危,真的會讓人民覺得「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鴻薇#吳怡農#兩岸#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55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