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敬群備詢憤離席 王世堅:我會丟他粉筆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3:19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前天在立院備詢時,怒槓國民黨立委李貴敏,甚至一度憤而退開備詢台。今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嗆聲,如果花敬群是在台北市議會,就會丟他粉筆、請他罰站。

圖/TVBS

 
民眾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這是議會的尖兵啦,(謝謝)。」

好像粉絲見面會一樣,但其實王世堅這回是來陪吳怡農啦。

民眾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拜託喔下禮拜日。」

 
圖/TVBS

身為中山區總督導,補選倒數階段親自出馬,不過王世堅似乎也看到了自家官員,在立院這段備詢表現。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vs.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12/28):「(沒有人有能力回答你這種),(抽象而不著邊際的問題),我這樣有抽象嗎,(謝謝委員...)哪裡,你有資格下去嗎上來,(我沒有下去啊我在這裡啊),你站到備詢台上,你是什麼東西啊你。」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他(花敬群)這在我們台北市議會,早就被轟出去了,我會丟一根粉筆,請他畫一個圈圈在那裡罰站。」

痛斥政務官管你是綠還是藍,更何況選後黨內又掀改組聲浪,黨內立委也不願護航,甚至喊出團進團出要換一起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如果說內閣即將要總辭,那我覺得也應該要給民眾,一個說法跟檢討。」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我覺得高嘉瑜委員EQ也沒好到哪裡去,因為我看很多民進黨的支持者,對她也相當有意見,所以先好好地反省自己一下。」

 
眼看黨內立委,為了自己吵得不可開交,行政院長蘇貞昌再度強調。

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行政院長的職務,我深知這是一個重擔,從來不戀棧,但是我也不會去回應無端的批評。」

只是蘇貞昌的不戀棧,卻讓黨內不斷為此開戰。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議員#民進黨#國民黨#立委#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054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