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轟背骨仔!藍支持者揚言罷免曾俊傑 本人親吐退黨原因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7:17
藍支持者揚言下架曾俊傑,本人回應了。(圖/TVBS)
藍支持者揚言下架曾俊傑,本人回應了。(圖/TVBS)

國民黨籍的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與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組成的「民無配」,雙雙拿下過半席次的選票,贏得高雄市正副議長寶座,但也因曾俊傑陣前倒戈,藍營基層與支持者醞釀一波罷免氛圍。對此,曾俊傑則表示,會有這結果,是因為藍營內部長期分裂,至於外界的批評或是揚言罷免,「都聽到了,虛心接受」。
 
曾俊傑選前一天宣布與綠營結盟,上午當選副議長也讓支持者們炸鍋,紛紛到曾的臉書粉專洗版,痛批「恭喜當選副議長啊,背骨仔」、「背骨傑午安」、「你會裡外不是人的」、「選前國民黨,選後踢開黨,還我選票」,甚至有基層黨員和支持者放話,要聯署罷免曾俊傑。

 
 
曾俊傑倒戈與綠營搭檔。(圖/TVBS)

曾俊傑則指出,國民黨團長期分裂,本來會贏的一場選戰,卻因為提名過程鬧得不愉快,才會造成昨天這種(退黨)情形,他也坦言,自己壓力很大,但身為民意代表,不管在哪個黨派、哪個位置,都是以民意為優先。

 
曾俊傑。(圖/TVBS)

至於何時與民進黨接觸,曾俊傑說,過程相當複雜,自己曾任國民黨團總召,看到國民黨團長期分裂,再怎麼合都合不起來,長期不團結,誰也不服誰,要團結才能一致對外。曾俊傑也誇讚民進黨,他們雖然關起門來話講得很難聽,但對外相當一致。
 
 
面對被藍營支持者揚言罷免,曾俊傑也說,很多人也厭倦藍綠惡鬥,自己退黨也是希望能以市民為第一,外界的譴責都聽到,也虛心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長#民進黨#國民黨#高雄#曾俊傑#議員#康裕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