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任首日超拚!謝國樑「不到7點開工」陪通勤族搭9026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2:50
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首日一早就開工。(圖/TVBS)
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首日一早就開工。(圖/TVBS)

基隆市長謝國樑今(26)日上任第一天,一早不到七點就和通勤族從基隆安樂區,搭乘9026國道客運到南港轉運站,由於9026路線可能調整,造成不少市民困擾,這也是選舉期間基隆候選人攻防的焦點之一,因此謝國樑今日首要任務,就是先瞭解9026路線。

交通處表示,大武崙到南港的國道客運9026,面臨路線站點調整的問題,從原下新台五路交流道,改為提前下汐止交流道,並新增停靠汐止的大同路二段312巷、連興街口、東方科學園區、遠東世界中心等四站點,終點也從原來南港轉運站,改成南港展覽館站,恐對基隆的通勤族造成影響。

 

9026國道客運是基隆重要的通勤路線。(圖/TVBS)

今日謝國樑指出,9026是基隆最重要通勤路線之一,大家都很關心,考量9026未來可能路線更改,這對基隆起站的通勤族權益恐有影響,因此上任首日就和交通處長王圳宏、綜發處長林麗蟬搭乘9026瞭解路線近況。謝國樑也說,需要客運業者、交通部、立委蔡適應國會辦公室及市政府通力努力,目前交通處正積極協商。

基隆有許多通勤族往返雙北上班。(圖/TVBS)

交通處長王圳宏則表示,目前9026已經積極協調,這星期應有較確定方案公告,至於R字頭三條公車路線,市府本月20日已啟動備援計畫。另外這週交通處會再和遊覽車業者、基隆客運、公車處研商,就明年元旦基隆客運營運進行討論,若再有改變,市府都積極研議、協調中,確保市民朋友通勤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市長#謝國樑#9026#國道客運#路線#南港#大武崙#通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88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