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演「民無配」!曾俊傑搭檔綠營 退國民黨角逐高市副議長

責任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21:24
曾俊傑代表無黨聲音與康裕成搭配。(圖/中央社)
曾俊傑代表無黨聲音與康裕成搭配。(圖/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下午宣布,由康裕成搭檔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的曾俊傑參選正副議長。曾俊傑傍晚現身民進黨高市黨部表示,在無黨前輩推舉下,代表無黨聲音與康裕成搭配。

民進黨今晚在高雄市黨部舉行會議,曾俊傑也現身,現場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自己退出國民黨,現在是無黨籍,並在無黨前輩推舉下,代表無黨聲音與康裕成搭檔,「民意代表在什麼位置都是以民意為優先,一起為高雄努力、打拚。」

 

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選前一天,曾擔任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的曾俊傑突襲宣布退黨。他上午透過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新聞群組發布聲明,退出國民黨黨團運作,下午又發聲明退出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隨後發布新聞稿,推出「民無配」,由康裕成、曾俊傑角逐正副議長寶座。在不分黨派合作下,穩定議會、加速高雄建設發展。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表示,康裕成是前議長,曾俊傑已退出國民黨加入無黨籍聯盟,2人可說是強強組合,盼首輪投票就順利拿下正副議長。高雄市在市長陳其邁帶領下,打下產業轉型重要基礎,為不分黨派使議事和諧、有效推展市政,決定共同支持此組合。
 

除了曾俊傑宣布退黨,原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議長的現任副議長陸淑美,今天上午也發聲明表示退選。國民黨團下午召開會議,秘書長黃健庭親自南下出席,與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黨籍議員討論,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說:「很多狀況還在努力掌握中,會盡最大努力到最後一刻」。

今年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柯志恩,曾協助站台曾俊傑,對此她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國民黨這次選上29席議員,原有很好的空間,卻有人「帶槍投靠」,對這樣的結果深表遺憾,黨中央應做後續處理。

國民黨在2020年7月高市議長補選時也曾分裂。當時就是擔任副議長的陸淑美與曾麗燕競爭,後經假投票選出曾麗燕代表參加補選;最終曾麗燕順利以35票獲選議長,黨內議員未跑票,但陸淑美卻退出黨團LINE群組,媒體解讀為對議長補選有所不滿,時任黨團總召的曾俊傑則在選後辭去總召職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高雄市#康裕成#曾俊傑#許智善#無黨籍#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167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