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國勇轉戰政論 曝內閣改組至少3人會動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9:48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內閣改組傳聞不斷,而前副總統陳建仁被視為熱門接任人選,就在這敏感時刻,22號下午還悄悄現身立法院,拜會民進黨立委范雲,本人也證實的確有深談,但說了什麼不方便透露,這也被外界解讀就是在討論內閣議題。

圖/TVBS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沒有甚麼遺憾也沒有甚麼委屈,我相信我們後來的部長會更好。」

換新身分成政論主持人,好久不見的前內政部長徐國勇,鏡頭前露面,但說到內閣將改組。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我離職了那部長還沒補,那蘇建榮部長因為他要歸建,我所知道陳吉仲也是借調期滿,所以一定會有一些調整這是必然的,那調整幅度怎麼樣,這都院長跟總統職權。」

 
只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似乎態度很明確。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深刻檢討知道還要更努力做更好,我會帶著團隊所有成員,從上到下繼續努力。」

這意思是想繼續留任院長大位嗎,不過民進黨內似乎早已開始動作,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在政論節目上直言,總統已經決定,要派前副總統陳建仁接行政院,而陳建仁,22日下午突然到立法院,要見的人就是她。

民進黨立委范雲(民主活水) :「我想大家想太多了,我們的確是有交流一些意見,不過不好意思,那個內容不方便透露,無論是什麼,都是為了國家的未來一起思考,有沒有可以更好。」

據了解兩人閉門會談了一小時,這國家大事是否就是內閣人事,范雲保密到家而陳建仁來訪,英系立委也不知情。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英系):「沒有安排的情況下,我們不了解陳前副總統,突然到立法院來,那據我了解只是跟范雲委員,個別的見面,可能是跟相關教文方面議題,所以不用過度解讀,什麼改組不是我相信不是這個議題。」

 
在這改組敏感時機,陳建仁舉動超敏感,而蘇貞昌走或留不只黨外關注,民進黨內異音似乎也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國勇#內閣#改組#蘇貞昌#委范雲#羅致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