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郭挺侯?趙少康召戰鬥藍 稱2024需初選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蕭應強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20:28

國民黨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今天號召全台成員聚會,被解讀是在為下一步先「暖身」;不過,有別於黨內一片「挺侯」聲浪,趙少康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是很好的人選。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一,二,三,merry christmas。」

趙少康帶頭喊聲,因為耶誕夜這場聚會他作東。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大家將來都是藍軍最主要的生力軍,藍軍的核心。

 
以戰鬥藍名義,集結這回投入九合一的藍營候選人,提前暖身的意味,畢竟自己早就表態會參加藍營總統初選,但如今趙少康又鬆口,若有更強人選也會全力挺。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郭董事長是不是好的人選,我說當然是好的人選,那好的人選不只是郭董事長,國民黨裡面人才濟濟,(那您個人的優勢是在),我想,這不應該我自己來講嘛。」

圖/TVBS

對郭台銘只有讚許,趙少康沒選邊站卻也不多談自己,只是2024「拱郭」聲浪再起,被視為黨內共主之一,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繼續扮演藍營母雞。

主持人:「萬安交棒,鴻薇接力。」

跨進台北輔選要補選立委的王鴻薇,跑到松山區,說期許她也能好好做代誌。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山區是我以前當刑事組長的,服務的地方,所以這一次鴻薇在中山北松山選舉,我一定要過來幫忙。」

既是輔選侯友宜,頻頻做球替王鴻薇助攻,但近期郭台銘檯面上動作漸漸變多,侯友宜是否也有類似感受。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郭董是我認識很久的一個朋友,他其實對我們新北市也好,對全台灣也好,對我們國家做了很多經濟產業的貢獻,努力做事我們都給予加油。」

哪怕外界把兩人視為可能競爭對手,侯友宜仍用「加油」輕輕帶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郭台銘#王鴻薇#侯友宜#戰鬥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55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