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吳怡農拒王鴻薇辯論失選票 沈富雄預言選戰結局:很難看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0:43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左)不願接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右)辯論戰帖。(組合圖/TVBS)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左)不願接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右)辯論戰帖。(組合圖/TVBS)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不願接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辯論戰帖,引發議論。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舉電影《搶救雷恩大兵》提醒吳怡農,不能什麼事都不幹,選舉就是要看他表現,而吳怡農每拒絕一次王鴻薇的辯論就流失很多選票,加上總統級戰隊劉導、郭文彬出來幫吳怡農卻一點都沒有用,看來「這個選舉的結果會很難看」。

沈富雄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這次立委補選是九合一大選的餘緒,也是總統蔡英文想要的選舉,一個他們認為很優秀且一定會贏的人,結果出來的是一個最不適當的候選人,就跟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樣,搞得不上不下,可能會希望趕快結束垃圾時間,因對吳怡農來講很痛苦也很為難。

 

沈富雄直言,吳怡農現在每拒絕一次王鴻薇的辯論,就會流失很多選票,因為他拒絕辯論的道理講不通,一直說王鴻薇沒有政見、還沒看她開口就曉得她是去噴口水、浪費社會資源等,吳怡農講這些沒有人聽得進去。因為地方還有很多議員,還有比如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這些人,本來要幫他忙,現在也縮手了,都不幹了,所以中央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派人下來幫他,但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舉例,就像電影《搶救雷恩大兵》一樣,雷恩大兵為什麼最後達到目的?就是因為他什麼都不幹,只靠旁邊的人保護他的安全一路送回家。

 
沈富雄直言,現在大家則是要來搶救「怡農大兵」,但怡農大兵不能什麼事都不幹,選舉就是看怡農大兵個人的表現,其他人只能在背後籌劃、設計,給你什麼,還是要看,所以劉導、郭文彬下來幫他,一點都沒有用,「看來這個選舉的結果會很難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鴻薇#吳怡農#辯論#沈富雄#立委補選#電影#搶救雷恩大兵#結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47

0.1765